中国安防行业网 | English

首页 > 协会工作 > 正文
中国安防协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2016/7/6 9:56:00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中国安防协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浏览量:
张忠孝秘书长首先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他强调,协会全体员工要把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将专题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进一步坚定党的领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7月4日,中国安防协会召开全体员工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张忠孝秘书长首先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他强调,协会全体员工要把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将专题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进一步坚定党的领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他要求,协会党支部及全体党员要结合当前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争做优秀的合格党员,接受群众广泛监督。同时,他号召协会广大青年同志要不断学习,努力工作,树立远大理想,积极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相关专题: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