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工作 > 正文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党支部
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2017/12/6 10:48:00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      关键字:党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教育活动      浏览量: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党支部于12月4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教育活动。党支部书记、协会秘书长张忠孝作了题为《积极适应新时代 呼唤新时代 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的专题报告。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党支部于12月4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教育活动。党支部书记、协会秘书长张忠孝作了题为《积极适应新时代 呼唤新时代 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的专题报告,从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准确理解十九大精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全面推动安防行业健康发展;以新时代协会规范化建设为着力点,努力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等三个方面,联系实际工作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一次系统学习。协会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党课教育活动。

  张忠孝在报告中强调,党的十九大是一次举起定向、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继往开来的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是全面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历史贡献、丰富内涵和基本方略,必须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做到学深悟透。

  他指出,安防行业要牢牢把握全面贯彻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牢牢把握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战略带来的新动能,牢牢把握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重大战略部署提出的新要求,牢牢把握新时代思想文化建设带来的新气象,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带来的新目标,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平安中国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

  他要求,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协会要加强党支部建设,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加强思想文化建设,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深入人心,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得到广泛弘扬;要加强规范化建设,建立健全各种内部管理规定,做好服务工作;要加强人才建设,打造一支规范化、专业化、职业化的专业队伍。

  此次活动既是一次专题党课教育,也是一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再动员;既有针对性的学习体会,又有初步的学习思考,对协会全面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将发挥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