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要闻 > 正文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
召开全国安防行业协会会长、秘书长座谈会
2018/5/21 09:36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      关键字:中安协,全国,会长,秘书长,座谈会      浏览量:
张忠孝秘书长着重对新开展的行业团体标准制订、行业全面普查统计工作进行了说明,希望得到各地协会的支持配合。

  5月3日,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在北京成功召开了全国安防行业协会会长、秘书长座谈会。会议由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理事长王彦吉主持,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副局长陈敬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国41家安防行业协会的会长(理事长)、秘书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张忠孝秘书长,介绍了中安协2018年重点工作。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中安协将在行业主管部门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协会章程重点做好以下十方面工作。一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全面加强协会党建工作;三是认真落实脱钩工作;四是全力筹备2018年安博会;五是启动协会团体标准制订工作;六是开展行业统计工作;七是提高企业能力评价工作质量;八是加强协会自身建设;九是提升协会媒体服务水平;十是做好会员服务工作。张忠孝秘书长着重对新开展的行业团体标准制订、行业全面普查统计工作进行了说明,希望得到各地协会的支持配合。

  随后,各地协会分别就各自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希望中安协要更多地支持、参与各地协会的工作,以便更好地发挥协会的平台作用,为行业、企业、政府提供更有价值的服务。针对中安协的工作,各地协会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了更加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全力支持配合中安协的相关工作。

  陈敬华副局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这次会议内容丰富、筹备周密,开的很必要、很及时、很成功,取得了很好的成效,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同时他对协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具体指导意见,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为加快构建立体化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继续作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