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加入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防伪技术分会的邀请函
2015/12/8 15:29         关键字:中国安防协会,防伪技术分会,邀请函      浏览量: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防伪技术分会(以下简称“防伪技术分会”)于2015年7月29日在北京正式成立。防伪技术分会将按《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章程》开展活动,发展会员。下一步主要在以下几个方面开展工作,特此通知。

中安防伪[2015]4号

各有关单位: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防伪技术分会(以下简称“防伪技术分会”)于2015年7月29日在北京正式成立。安全防范是社会公共安全的一部分,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是社会公共安全行业的一个分支,防伪技术也是技术防范的范畴。随着防伪技术分会的成立,防伪技术必将为安防行业注入新的活力。同时,安防行业也将为防伪技术应用与发展搭建更加广泛的服务平台,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作为全国性的行业协会,主要业务范围包括:开展调查研究,制定行业规划;开展行业统计,收集、分析、发布行业信息;参与质量管理和监督工作;参与制定、修订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根据授权,组织科技成果鉴定和推广应用;推进行业体系建设,强化行业自律行为;开展人才、技术、职业培训;根据行业需求组织展览会,举办行业技术交流会、行业论坛;加强行业宣传,创办《中国安防》杂志,编写《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年鉴》;制定行规行约,规范行业行为。

  防伪技术分会将按《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章程》开展活动,发展会员。下一步工作开展主要分几个方面:一是为公安一线斗争服务,建立防伪技术应用信息服务平台。要贯彻公安“打防结合”的工作思想,配合公安打假工作,及时掌握公安工作中防伪技术应用动态,特别是涉及公安工作方面的经济侦察、治安管理、交通及出入境边防管理、反恐防爆等重点防伪技术应用动态,根据需求及时组织防伪技术研发单位设计并提供防伪技术解决方案;二是开辟安全防范产品领域防伪技术应用信息服务平台。针对安全防范产品领域中各类产品在销售运营中出现的假冒、窜货等问题,提供有效的防伪技术解决方案以及防伪查寻系统;特别是针对安全防范产品中出入口安全技术、出入口控制产品市场,各类安全识别技术等项目,组织防伪企业设计并提供防伪技术解决方案;三是提高技术服务质量。继续开展技术评审、技术评估、技术咨询等工作,为公安业务以及有关政府部门决策机构提供有价值的技术与法律证据;四是开展技术交流。继续搭建国际市场以及各行业领域防伪技术交流平台;五是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利用现有网站、杂志等宣传工具、宣传优秀防伪企业工作动态、宣传高新防伪技术发展方向。

  欢迎防伪企业积极加入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防伪技术分会。

  联系人:刘玫玫 010-68733938、13501294486

          张雅慧 010-68730786、13910721269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87号国际财经中心C座1401

  网址:www.21csp.com.cn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三十日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