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年鉴》(2016版)相关资料的函
2016/12/21 09:42         关键字:征集,《年鉴》2016,征集通知      浏览量: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现已启动《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年鉴》(2016版)信息采集工作。现就本次信息采集、组稿及资料提交工作,提出如下意见,望积极配合实施。

中安协[2016]61号

各地安防协会:

  《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年鉴》是在公安部科信局的协调和指导下,在各级公安技防管理部门和各地安防协会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下,由中国安防协会组织编写的一部反映中国安防行业年度发展概况的大型出版物,对服务公安技防管理工作和促进安防行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根据工作安排,协会现已启动《年鉴》(2016版)信息采集工作。现就本次信息采集、组稿及资料提交工作,提出如下意见,望积极配合实施。

  一、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充分认识《年鉴》出版发行对于安防行业发展的信息支撑作用和对本地区安防行业工作的史实记录和宣传推广作用,认真组织配合新版年鉴编辑工作。

  二、认真做好信息采集工作。安排专人收集信息、核对数据,同时结合本地区、本单位实际情况,在年度工作总结的基础上,认真归纳并提炼出能够反映亮点、特点和主要业绩的素材。

  三、切实重视稿件撰写工作。对已有素材组织专人撰写,严格把关,确保稿件质量,并认真填写《信息采集表》(见附件)。

  四、按时完成资料报送工作。资料报送前应进行保密审查。资料应以电子邮件形式于2017年2月17日前发送至中国安防协会。如有问题,请与有关负责人联系。

  负 责 人: 李  琴  王  岩

  电    话: 010-63478617 68731295

  传    真: 010-51920118

  电子信箱: 21csp@sohu.com

  特致此函。

  附    件:信息采集表.doc

二〇一六年十二月二十日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