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年鉴》(2017版)安防企业信息征集工作的通知
2018/1/11 08:46         关键字:安防年鉴,2017版,企业信息,征集      浏览量:
为了全方位、多角度展现我国安防企业风采,协会将在2017版《年鉴》中继续收录安防企业信息,现面向广大安防企业公开征集,欢迎踊跃投稿。具体要求如下:

中安协[2017]4号

各安防企业:

  为了全方位、多角度展现我国安防企业风采,协会将在2017版《年鉴》中继续收录安防企业信息,现面向广大安防企业公开征集,欢迎踊跃投稿。具体要求如下:

  一、稿件内容

  1.安防企业介绍:包括本企业基本情况和2017年度经营业绩,重点是在生产经营、科技研发、内部管理、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或具有借鉴意义的突出做法。

  2.2017年度大事件:是指在2017年度本企业发生的对生产经营、科技研发、内部管理、文化建设等方面产生重大影响的事件。

  3.2017年度新产品。新产品应具备以下条件:功能创新:产品采用了新的技术、新的器件、新的设计方法、新颖的外观设计,实现了新的功能;应用创新:为安防产品开辟了重要的应用新领域;关键技术指标创新:产品一项或多项重要技术指标参数,达到或超过国内领先或国际先进水平;发明创新:产品具有发明专利或实用新型专利。

  二、稿件要求

  1.内容详实,文笔流畅,不能有商业性广告词语。凡不符合相关要求或具有明显商业广告性质的稿件将不予登载。

  2.企业介绍的字数限于 2000-2500字。

  3.每个新产品介绍字数限500字内,附产品图片一张,图片大小为320 * 365像素以上,分辨率为150 DPI以上。

  三、投稿时间及方式

  请于2018年2月28日前将稿件电子版发至中国安防行业网,联系人:李琴,电话:010-88820951,电子信箱:21csp@sohu.com。

  特此通知。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  

2018年1月9日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