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度安防行业统计工作的通知
2019/1/22 15:19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      关键字:2018,安防行业,统计工作      浏览量:
为客观反映我国安防行业发展现状,全面分析行业发展趋势,为行业管理、企业决策提供服务和参考依据。根据工作安排,中安协现正式启动2018年度安防行业统计工作,特商请各安防行业从业企业给予支持和配合,相关要求如下:
  中安协[2019]5号

各安防企业:
  在行业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各地安防协会和广大安防企业的积极配合下,为客观反映我国安防行业发展现状,全面分析行业发展趋势,为行业管理、企业决策提供服务和参考依据。根据工作安排,中安协现正式启动2018年度安防行业统计工作,特商请各安防行业从业企业给予支持和配合,相关要求如下:
  一、统计范围
  本次统计范围为全国个31省、自治区、直辖市(不含港、澳、台)安防企业。
  二、组织工作
  各安防企业需在其工商登记所在地的安防协会参与此次统计工作,没有成立安防协会的地区所在企业可直接登录"统计工作网络填报平台"向中安协申报。
  三、统计方式
  本次统计工作采用网络填报方式进行,参与统计的各单位自行登录"统计工作网络填报平台"进行填报。
  平台地址:http://122.112.2.217:8085/index.html
  四、工作要求
  1.企业应充分认识开展这项工作的重要性,积极配合当地协会提供数据。中安协及各地协会将严格保守涉及企业的商业秘密。
  2.企业应明确责任到人,确保统计工作、统计数据的延续和完整。
  3.企业应加强对统计数据质量的审核和评估,对上报的数据质量负责。
  五、时间安排
  请各企业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指定专人按照要求于2019年1月20日至4月30日,登陆"统计工作网络填报平台"填写统计调查表。

  联 系 人:王岩
  通迅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87号国际财经中心C座1401(邮编:100089)
  咨询电话:010-68731295
  电子信箱:cspiady@163.com
  望大力支持为盼。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
  2019年1月11日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