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评选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
2019/4/9 11:09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      关键字: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通知      浏览量:
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将开展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评选工作,鼓励和表彰为技术(设计)创新及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专利权人和发明人(设计人)。凡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或个人可积极申请,中安协将按通知要求负责为申请者做好推荐工作。
各会员单位:
  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评选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国知发运字〔2019〕20号)文件精神,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将开展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评选工作,鼓励和表彰为技术(设计)创新及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专利权人和发明人(设计人)。凡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或个人可积极申请,中安协将按通知要求负责为申请者做好推荐工作。
  具体要求见链接:
  特此通知。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
  2019年4月9日


  联系人:中安协会员部   吴绚
  电  话:010-68732036   
  邮  箱:anfangxiehui@sina.com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