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要闻 > 正文
2012广东安防好声音歌唱比赛圆满落幕
2012/10/26 10:35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2012广东安防好声音歌唱比赛圆满落幕      浏览量:
为提升行业及企业的凝聚力,展示企业文化内涵和员工的精神面貌,喜迎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10月24日,由广东省安防协主办的中国安防行业第四届“和谐杯”歌唱比赛广东分赛区选拔赛“——2012广东安防好声音”歌唱比赛在广州举行。

  为提升行业及企业的凝聚力,展示企业文化内涵和员工的精神面貌,喜迎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10月24日,由广东省安防协主办的中国安防行业第四届“和谐杯”歌唱比赛广东分赛区选拔赛“——2012广东安防好声音”歌唱比赛在广州举行。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副理事长靳秀凤、广东省安防协会会长吴文洲、秘书长邱小栓、党委书记李伟昌、常务副会长张波、钟红梅、庄敏以及深圳市威富多媒体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少林等领导亲临比赛现场观看比赛。

  比赛现场

  中安协副理事长靳秀凤致词

  广东省安防协会会长 吴文洲致词

  吴文洲会长表示,期望通过歌唱比赛弘扬安防行业文化,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服务平安城市建设,构建和谐社会发展。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安防企业的关注,吸引了全省多家单位、企业的积极报名。为确保比赛的质量,协会在赛前邀请专业评委对报名参赛单位的选手进行了严格的初选。按照演唱形式分为独唱和合唱,按照歌曲类型分为民族类、美声类和通俗类,最后精选24组选手来到比赛现场的进行巅峰对决。

  评委组细心聆听 认真评分

  本次比赛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委组组长由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国家选派意大利访问学者,女高音歌唱家,华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声乐教授卢清丽担任,评委组成员包括: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广东省高等音乐教育学会副会长,广州大学音乐舞蹈学院原副院长,广州大学声乐嗓音研究所所长田丁和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教育协会音乐教育专业委员会会员,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声乐教授胡振帮。

  评分标准包括:感情25分、音准25分、声音20分、造型20分、台风10分,合计100分。奖项设置为: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10名;特设单项奖:最佳团队组织奖、最佳台风奖、最佳造型奖、最受欢迎奖。

  一等奖获奖选手

  比赛现场气氛异常热烈,欢畅和谐。经过近四个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3位专业评委认真全面的评分。最终演绎《古丈茶歌》的珠海安士佳电子有限公司的熊杰获得一等奖,广东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的李雅飞、广东南方通信建设有限公司的付傅文、深圳市豪恩安全科技有限公司的苏婷婷、深圳市威富多媒体有限公司的李方华与杜署铧分别获得二等奖。最佳团队组织奖由深圳市威富多媒体有限公司获得。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