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要闻 > 正文
王彦吉理事长出席首届智能集成商高峰论坛
2015/7/8 10:20         关键字:理事长,智能集成商,高峰论坛      浏览量:
7 月2 日由 a&s 安全与自动化打造的一场“在互联网+ 的时代背景下, 集成商的变革图新之路”之智能化集成产业的年度盛会在京圆满落幕,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王彦吉理事长出席本次论坛并发表贺词。

  7 月2 日由 a&s 安全与自动化打造的一场“在互联网+ 的时代背景下, 集成商的变革图新之路”之智能化集成产业的年度盛会在京圆满落幕,论坛活动吸引来自智能化集成产业领域超过 200 家以上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参与,出席人数共达250人以上,政府、国内外知名智能化企业及产业专家共同研讨、激荡智慧城市当前最关心的热点话题,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王彦吉理事长出席本次论坛并发表贺词。

  在论坛会议中,a&s Research 发布 2015 年(第一届)中国智能集成商收入前百家企业名单,并深度解读总体智能集成商市场的当前情况及数据,根据 160 家智能集成商所调研的数据显示,目前在国内100大集成商在2014年总营业规模为2530.49亿元,其中100强集成商介于2亿到496亿人民币之间,营收门槛至少在2个亿起,同比增长18.6%,这也呼应出本次调研报告中集成商大者恒大的趋势,a&s在分享国内总体智能集成市场现况的同时,也梳理出在智能交通、平安城市、智能建筑、金融等四大垂直领域的智能化领导企业名单及各别市场情况。本次发布的 2015 百大智能集成商排行榜,是由a&s Research 通过历时四个月时间的调研结果梳理分析所得。

  来自于甲方用户与集成商、供应商现场对话,专家论道智慧城市的顶层设计规划及关键注意事项,直接点题智慧城市建设的当前情况,来自政府、公安、 交通、医疗养老、智能建筑等嘉宾与台下众多智能集成商高管们进行思想交流。

  最後,a&s中国百大智能集成商及集成创新应用颁奖典礼也在晚宴中进行,论坛鼓励更多的具备更高端的技术能力,以及更良好的业内合作关系智能集成商,能够满足当前智慧城市大型或超大型项目的建设需求,同时在未来能在品牌之路的建设、用户的服务品质中竖立起更好的行业标竿。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