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要闻 > 正文
王彦吉理事长参加内蒙古安防协会十周年庆典
2017/1/18 16:55         关键字:王彦吉,内蒙古安防协会,十周年      浏览量: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理事长王彦吉现场致辞,表达了对内蒙古安防协会成立10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肯定了协会十年来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为中国安防事业所做出的积极贡献。

  2017年1月10日,内蒙古自治区公共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内蒙古安防协会)十周年庆典活动正式召开。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理事长王彦吉、内蒙古安防协会第二届理事长孙秀峰以及安徽、吉林、浙江、苏州等地安防协会的相关领导,内蒙古各盟市公安局科技信息化支队的相关负责人以及内蒙古安防协会会员代表和行业同仁共计150余人出席了本次庆典。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理事长王彦吉现场致辞,表达了对内蒙古安防协会成立10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肯定了协会十年来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为中国安防事业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同时希望内蒙古安防协会能够始终坚持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企业、服务会员的办会宗旨,做好公安技防工作的重要参谋和助手,为内蒙古“智慧城市”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