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推介会(第六期)圆满成功
2017/3/13 10:48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康联,智慧,共享,平台      浏览量:
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针对当前店铺运营难题,用互联网思维+共享经济+金融等形成跨界异业商家联盟,助力中小实体商家线上线下有效互动,轻松经营,粉丝快速变现、以及会员智能管理、跨界运营等,通过企业平台化、员工创客化、用户个性化实现“共享、共创、共赢”的康联互联网+运营新模式。

2017年3月10日,阳光明媚,春暖花开,一切都显的那么生机盎然。以“新零售 新消费 新未来 大融合”为主题的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推介会也迎来了全新的第六期,此次推介会在中国郑州高新区“宜尚大酒店”隆重举行。

4.jpg

此次会议大家热情十分高涨,到会近170余人,不到8点半会场已座无虚席,场面十分火爆。在前排就座的领导有:资深高级经济师、咨询师和资本化导师苏东江,巴马丽健矿泉水(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灏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虞建钦,上海赢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康联智慧商家买单宝项目创始人李德福,康联集团董事长、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创始人康新力,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总工程师张智竣,康联集团副总经理、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联合创始人赵起,康联集团副总经理、康联集团市场总监、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总指挥武凯。

2.jpg

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推介会(第六期)在康联合作伙伴郑州菲然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智能机器人精彩表演后正式开始。首先美女主持人邱佳向大家介绍到会的主要领导和嘉宾并隆重邀请康联集团董事长、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创始人康新力康总为大会致辞。

5.jpg

康联集团董事长、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创始人康新力为会议致辞

康总旁征博引,引经据典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历史观、人生观、价值观和平台观,并为大家详细讲解了自己的创业经历,鞭策大家加快进度,总部也将会在新的一年里加大力度协助大家拓展业务,给大家提供最大的支持,共同打造共创、共享、共赢的社会化事业平台,让老板赚钱更轻松,让商铺经营更持久。

6.jpg

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联合创始人赵起为大会讲解康联智慧商家项目

7.jpg

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总工程师张智竣为大会分享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总架构

8.jpg

买单宝创始人李德福讲解买单宝项目并对买单宝2017年的规划做详细讲解

9.jpg

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总指挥武凯为大会讲解康联智慧商家2017年最新政策

10.jpg

资深高级经济师、咨询师和资本化导师苏东江分享人工智能和共享对经济带来的影响

1.jpg

康总为大家讲解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未来五年的战略规划

132.jpg

10日下午在宜尚大酒店4楼会议室进行了康联智慧商家业务拓展实操讲解、意向合作签约并在康联集团总部进行了录单流程讲解和并考取工号。

会议合影.jpg

“纯电商时代很快会结束,未来的十年二十年将没有电子商务这一说法,只有新零售这一说法,线下的企业必须走到线上去,线上的企业必须走到线下来,线上线下加上现代物流合在一起,才能真正创造出新的零售形态。

在新零售时代,企业将以实体门店、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为核心,通过融合线上线下,实现商品、会员、交易、营销等数据的共融互通,将向顾客提供跨渠道、无缝化体验。而随着智能化购物设备的普及,新零售时代的店铺将融入更多科技元素,实现门店数字化与智能化改造终端,智能终端取代旧式的货架货柜,延展店铺时空,构建更加丰富多样的消费场景。

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针对当前店铺运营难题,用互联网思维+共享经济+金融等形成跨界异业商家联盟,助力中小实体商家线上线下有效互动,轻松经营,粉丝快速变现、以及会员智能管理、跨界运营等,通过企业平台化、员工创客化、用户个性化实现“共享、共创、共赢”的康联互联网+运营新模式。

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在过去的一年中蓬勃发展,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才和资源加入到平台中,在可遇见的未来康联智慧商家一定会为老板们插上腾飞的翅膀,让老板赚钱更轻松,让商铺经营更持久。

“新零售 新消费 新业态 新未来 大融合 正风口“我们准备好了,您呢?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