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推介会(内蒙古站)圆满成功
2017/3/21 09:41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康联,智慧,推介会,内蒙古      浏览量:
2017年3月18日,以“新零售新消费新未来大融合”为主题的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推介会(内蒙古站)在通辽成功举办。

0.jpg

康联智慧商家内蒙古运营中心

2017年3月18日,以“新零售 新消费 新未来 大融合”为主题的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推介会(内蒙古站)在通辽成功举办。康联智慧商家内蒙古运营中心马光、康联智慧商家吉林运营中心刘刚、康联智慧商家买单宝项目创始人李德福,康联集团董事长、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创始人康新力,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总工程师张智竣以及内蒙古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的广大合伙人共同出席了此次会议。

2.jpg

4.jpg

大会上李总发表讲话,对康联智慧商家买单宝项目进行了深入介绍,使商家更透彻地了解到买单宝的核心优势。

对于项目中一些关键问题,许多商户提问,希望得到更详细的信息。李总和康总分别对到场的商户的提问进行解答,商户茅塞顿开。

“康联智慧商家买单宝的优势,在于其圈粉和粉丝变现的能力。消费者只要进店消费就能成为店铺的粉丝。而粉丝去买单宝平台其他合作商户店内消费,首刷商户还可以获得基于粉丝消费数额一定比例的收益。”通过这种方式,商户可以快速聚集粉丝并实现粉丝变现。

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助力解决实体店铺痛点,运用“互联网思维+共享经济+金融”等整合资源,全力打造跨界异业商家联盟,帮助中小实体商家实现线上线下互动,轻松经营,粉丝快速变现、以及会员智能管理、跨界运营等,通过企业平台化、员工创客化、用户个性化实现“共享、共创、共赢”的康联互联网+运营新模式。

此次会议圆满成功,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在过去的一年中蓬勃发展,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才和资源加入到平台中,在可预见的未来康联智慧商家一定会为老板们插上腾飞的翅膀,让老板们赚钱更轻松,让商铺经营更持久。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