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大华股份亮相2017数博会 与BAT共焦数字经济
2017/6/1 09:19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大华,数据,数博会      浏览量:
贵阳数博会作为全球首个大数据主题博览会,旨在为全球范围大数据领域专业人士和企业提供行业前沿资讯、热点动态以及合作交流平台。

5月26日-29日,以“数据创造价值·创新驱动未来”为主题的2017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数博会”)在贵州省贵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大华股份作为安防行业中大数据创新融合的先行者,受邀携智能云存储、双目客流统计相机、“睿智”视频服务器、人脸大数据、平安城市等行业新品及解决方案盛装亮相,获得参展领导、嘉宾、媒体及合作伙伴的广泛关注及高度评价。

贵阳数博会作为全球首个大数据主题博览会,旨在为全球范围大数据领域专业人士和企业提供行业前沿资讯、热点动态以及合作交流平台。本届数博会吸引了BAT、Intel、戴尔、华为等全球众多IT巨头,交流分享数据发展及安全方面的技术经验。李克强总理发来贺信强调数据经济重要性,国务院副总理马凯出席了开幕式并为大会致辞。

大华深耕“大数据+制造业”收获颇丰

马凯副总理强调:“制造业是兴国之器、强国之基,是实体经济的主体,是创新驱动的主战场,也是大数据的核心应用领域。当今和今后一个时期是中国制造业升级的关键时期,我们要抓住这个机遇,趁势而上,持续推进大数据等信息技术深化应用。”

大华股份顺应时代的发展,充分发挥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优势,在此次展会现场展出了一系列新技术、新产品、新解决方案:

在新产品方面,智能云存储产品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端到端智能超融合新体验,并凭借着其海量的接入管理能力、高可靠的录像存储能力、弹性的流媒体转发能力以及可线性扩展的智能分析能力备受青睐。

在新解决方案上,大华以公共安全视频联网应用为业务视角,聚焦大数据,以云计算为实现手段,构建以大华乐橙云为基础的综治信息云平台助力雪亮工程,实现“全域覆盖、全网共享、全时可用、全程可控”的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的完整建设目标。

大华深化大数据应用实现“落地生根”

针对马凯副总理“大数据提升政府治理能力、优化民生公共服务、促进经济转型和创新发展”的要求与目标,大华股份作为安防行业中大数据创新融合的先行者,去年与贵阳市政府签署“贵阳大数据产业智慧项目”合作协议,并成为首批入驻“贵阳大数据创新产业(技术)发展中心”的高新引进企业。通过与贵州省厅深度合作,进一步提高公安情报支撑实战能力,拓展警务云科技应用领域,不断深化人像识别系统实际应用工作,充分将人工智能技术优势转化为成果战绩。

展会期间,虚拟现实、机器视觉、大数据研究院、先进技术研究院、智慧城市等展台前观展人员络绎不绝,同时甲方客户、行业专家、系统集成商、工程商、媒体等莅临参观,与大华的专家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华股份在视频监控领域积累了深厚的技术基础及行业应用经验,拥有强大的研发实力,在“云生态智未来”的战略布局下,结合对于客户需求的深刻理解,围绕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在安防大数据行业展开深入研究,面向各行各业输出更多的视频数据应用价值。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