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华为亮相INTERPOL World2017
与5家公司签署MoU扩展协作式公共安全生态圈
2017/7/11 10:22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华为,安全,解决方案      浏览量:
在展台现场,华为携手海克斯康、NVIDIA、依图、信义、辰安等18家合作伙伴,全面展示了基于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宽带集群等新ICT技术的C-C4ISR协作式公共安全解决方案...

7月4-7日,华为以“新ICT,迈向协作式公共安全”为主题,亮相新加坡举办的INTERPOL World2017,全面展示与合作伙伴携手打造的C-C4ISR平台和生态系统,如何助力城市和公共安全领域实现数字化转型。

华为还举办了“协作式公共安全论坛”,并在论坛上分别与Agent Video Intelligence、IPSOTEK、Xjera Labs、ASCENTSOLUTIONS、THURAYA电信公司等五家公司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MoU),进一步扩展协作式公共安全生态圈。

与伙伴联合展示协作式公共安全解决方案

在展台现场,华为携手海克斯康、NVIDIA、依图、信义、辰安等18家合作伙伴,全面展示了基于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宽带集群等新ICT技术的C-C4ISR协作式公共安全解决方案,包括协作式指挥控制中心、协作式通信网络、协作式云平台、协作式视频云平台、以及协作式IoT平台等。其中,华为联合依图、商汤、华尊、MIMOS等合作伙伴展示了跨域共享的视频云解决方案;联合辰安、DHI、Whisper等合作伙伴展示了基于物联网和大数据的危机与灾害管理方案。

华为与伙伴联合展示协作式公共安全解决方案

携手伙伴推进公共安全行业数字化转型

在华为协作式公共安全论坛上,华为与客户、合作伙伴、专家、分析师等分享经验,交流观点,共同推进公共安全行业数字化转型。

华为企业BG公共安全行业销售部总裁徐旭晶在论坛开场致辞时表示:“数字化转型时代,公共安全的各种威胁也随着技术发展不断更新、演进,传统的被动式响应难以应对;抗击威胁,需向跨部门、跨区域,政府、企业及社区等共同参与的协作式公共安全之路迈进。协作式公共安全,基于C-C4ISR的理念,从预防、侦测、应对、恢复全流程出发,利用大数据、IoT、云计算、智能视频分析等技术,'端-管-云'协同,综合ICT基础设施能力及业界领先的生态链业务系统,全方位应对公共安全威胁,保障社会稳定,市民安居乐业。”

华为企业BG公共安全行业销售部总裁徐旭晶致辞

论坛现场,华为与5家领先企业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MoU),未来将在华为新加坡OpenLab率先联合开发公共安全行业解决方案。

在视频云领域,华为分别与合作伙伴AgentVideoIntelligence(简称AgentVi)、IPSOTEK、XjeraLabs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MoU)。其中,AgentVi是全球领先的开放架构视频分析解决方案提供商。AgentVi提供一系列的云化SaaS和入驻式安装软件,并提供包括视频分析和告警、视频搜索及大数据应用等丰富的能力。IPSOTEK专注于基于场景的视频分析领域,覆盖人员闯入检测、调查取证、人群的流量管理等场景,通过多个场景的组合进行目标的准确行为描述,从而增加警报的可靠性和显著减少虚警;XjeraLabs则专注于开发基于人工智能(AI)的图像和视频分析解决方案。

关于与华为的合作,AgentVi首席执行官ItsikKattan表示:“AgentVi和华为结合各自的专业技能,共同打造平安城市解决方案。通过双方的合作,客户能够获取先进的创新技术,从而更好地服务市民,保障市民的生命安全。”

华为与移动卫星服务运营商Thuraya电信公司(ThurayaTelecommunicationsCompany)签署了MoU,双方将在危机与灾害管理方案领域展开合作。Thuray首席战略官JassemNasser表示:“这次的合作是一个很好的契机,让我们共同努力去推进公共安全系统的发展以及敏捷解决方案的开发,以实现更快、更可靠的协同搜索和救援工作。”此外,华为还与ASCENTSOLUTIONS达成合作关系,联合开发平安城市解决方案。

华为新加坡代表处总裁雷晖(右二)、华为企业BG亚太解决方案开发中心部长聂贤政(左二)与5家公司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华为企业BG亚太解决方案开发中心部长聂贤政表示:“华为基于”平台+生态“战略,在产业资源优势区域建设OpenLab,贴近客户的联合创新、解决方案开发、区域行业生态发展和行业体验中心。新加坡OpenLab聚焦平安城市和智慧城市等领域,与20+合作伙伴联合开发视频云、危机与灾害管理等C-C4ISR解决方案,更好地服务于南太区域客户,使能行业数字化转型。”

共论公共安全领域实现数字化转型

7月5日,华为全球首席公共安全专家高宏荣在INTERPOLWorld2017官方大会发表“迈向协作式公共安全”主题演讲。高宏荣讨论了公共安全行业快速发展的格局,认为单一的机构并不能维护公共安全以及城市安全,尤其是犯罪者可能利用平台来“联合犯罪”。他指出,我们需要协作式的公共安全,它能利用基于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SDN和LTE等技术的数字化平台来推动跨机构、跨区域以及跨社区的协作。

华为全球首席公共安全专家高宏荣在INTERPOLWorld2017官方大会发表主题演讲

华为企业BG公共安全专家周健盛也在INTERPOLWorld2017官方大会上就“云使能数字身份管理”话题发表主题演讲。他提出,随着数字时代的到来,建立个人数字身份体系所需管理的数据量会成倍增长,信息以多种形式和渠道存在,并跨越多个物理区域以及整个生命周期。华为FusionSphere云解决方案,能够满足这些不断变化和不可预测的数字身份管理的需求。

华为协作式公共安全解决方案以“开放、合作、共赢”为宗旨,致力与全球领先的咨询规划、系统集成、软件应用等合作伙伴密切协作,构建成熟的公共安全生态系统,为客户打造一站式解决方案。目前华为平安城市解决方案已服务于8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200多个城市,覆盖8亿多人口。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