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大华乐橙斩获首届“葵花奖”云锁科技创新奖
2017/7/12 15:30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乐橙,云锁,葵花奖,大华      浏览量:
乐橙作为大华股份旗下的智慧物联网品牌,推出的乐橙智能云锁K4S系列,除了传统智能锁功能外,依托强大的乐橙云平台,还能轻松实现APP管理、信息推送、报警联动等功能,让用户惬意畅享“云”端,获得专家评审的一致好评。

7月9日,由中国建博会、中国智慧人居产业促进会主办、网易家居联合主办的2017智能锁产业发展峰会暨首届“葵花奖”颁奖盛典在广交会展馆隆重举行,经过两个多月的层层筛选,乐橙智能云锁K4S系列最终在上百款候选产品中脱颖而出,斩获云锁科技创新奖。

乐橙荣获2017“葵花奖”云锁科技创新奖

此前6月8日-9日,2017首届“葵花奖”智能锁评选专家评审会在广州网易大厦举办,共有80余家企业参与,上百款智能锁同台竞技。近几年,智能锁行业风生水起,云锁更是当下炙手可热的智能锁研发方向。现场专家评审华为Openlife智慧家庭解决方案部合作总监陈溥认为,“智能最终还是要体现在能不能有数据产生,能不能和云端联动,能不能把原有门锁场景,从简单的开关延伸到更多的生活场景上”。

专家对乐橙智能云锁进行现场评审

乐橙作为大华股份旗下的智慧物联网品牌,推出的乐橙智能云锁K4S系列,除了传统智能锁功能外,依托强大的乐橙云平台,还能轻松实现APP管理、信息推送、报警联动等功能,让用户惬意畅享“云”端,获得专家评审的一致好评。此次乐橙荣获云锁创新科技奖,充分肯定了乐橙的云技术,为行业带来新的技术支撑与无限的想象空间。

乐橙荣获2017“葵花奖”云锁科技创新奖

颁奖典礼上,中国互联网市场的大数据分析权威机构易观智库,首次发布了《中国智能门锁白皮书2017》。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达到1140亿,预计2017年将达到1404亿,同比增加23.2%。预计到2019年将突破1950亿元人民币。

《中国智能门锁白皮书2017》发布

随着物联网的发展,以智能门锁为代表的智能安防将从数据、预防等方面进行创新。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乐橙不仅在产品的个性化、安全性、便利性上精益求精,更将优质服务延伸到线下。依托大华O2O延伸服务,能够以最快速度实现上门安装,给消费者最佳的服务体验。乐橙智能云锁K4S系列即将发布,敬请期待乐橙用智慧科技为家庭生活带来的改变。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