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科技助力智慧安防 东方网力与你约在港城安博会
2018/9/14 08:37   东方网力      关键字:东方网力,安防,科技      浏览量:
2018第四届“连云港论坛”警用装备和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简称:2018连云港安博会)已于9月11日在中国 · 连云港工业展览中心拉开序幕,此次2018连云港安博会为期3天,东方网力作为全球视频监控管理平台的领导厂商,携领先前沿技术、新产品以及行业智能解决方案亮相此届展会,展位位于连云港工业展览中心2号馆T02。

此届2018连云港安博会,东方网力以视频为核心,紧密围绕客户需求,按照应用场景将展区划分为智慧社区应用、平安城市&雪亮工程应用、视频侦查应用三个主题区域。开展首日,东方网力展区便引来络绎不绝的驻足嘉宾,与展区经验丰富的专业讲解人员展开有高度、有深度、有质量的现场交流。

东方网力作为连云港市平安“天眼”项目建设的重要服务商,已与连云港市公安局合作建立视频图像解析技术研发中心、人像识别技术联合实验室、视频侦查技术研发中心三大实验室。凭借自身多年的产品技术积淀与行业积累,东方网力将安防行业价值沿“一带一路”落实、蔓延,也将在“新丝绸之路经济带” 协调发展路上创造更多安全保障建设的科技力量。未来,东方网力将依托在公共安全领域的技术与服务经验,围绕城市这个产业互联网最大的应用场景,不断创新,构建城市级的数据平台,为公共安全领域的发展提供先进的技术、产品与整体解决方案。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