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天地伟业两项产品上榜2018安博会创新产品大奖
2018/9/18 09:03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安博会,产品,人脸      浏览量:
天地伟业斩获双料大奖:凭借无光全彩的画面效果,200万超星光定焦全光谱警戒一体机被评为视频监控类创新产品,凭借出色的用户体验,人脸实战云平台被评为人工智能类创新产品。获奖名单节选200万超星光定焦全光谱警戒一体机创新技术点:颠覆式双光路设计,像素级逐帧融合,实现突破性进展:可实现无光全彩画面。

天地伟业斩获双料大奖:凭借无光全彩的画面效果,200万超星光定焦全光谱警戒一体机被评为视频监控类创新产品,凭借出色的用户体验,人脸实战云平台被评为人工智能类创新产品。

获奖名单节选

200万超星光定焦全光谱警戒一体机

  创新技术点:颠覆式双光路设计,像素级逐帧融合,实现突破性进展:可实现无光全彩画面。

驭光级光通控制技术提高通光量

最新一代硬件方案组合,使用最先进的传感器工艺,通光量提升30%,极限光路设计,全波长全光路增透,对环境光的感应达到极致。

Smart帧预判技术保证在不降帧的情况下实现长曝光

在保证低照亮度的同时,对场景识别后进行帧累积的智能预判,不会强制降帧,却能达到长曝光的效果。

混搭式频空降噪技术避免频域降噪带来的拖尾

在使用数字降噪进行频域降噪的同时,与空域降噪进行配合。避免简单的使用频域降噪带来较大拖尾的风险。

人脸实战云平台

  创新技术点:集人脸实时抓拍报警显示与存储以及实时通知警员围捕等于一体

该平台特色在于汇聚卡口多、接收数据大、机(手机)图(地图)联动、智能指挥等。

分布式云架构多引擎人脸识别算法融合

动态布控实战云平台,成功实现多引擎人脸识别算法的深度融合。系统计算资源充分利用,实现负载均衡和故障自回复机制,系统更高效,更稳定。

电子地图与手机联动实现围捕

可以直观的地图上观察布控点位的分布情况,同时通过点位能够直接观察相关的视频录像,以及与手机联动实现围捕。

手机APP一机实现多项功能

支持实时预览,远程回放,拍摄回传,人脸识别,人脸比对,报警管理,文件管理,本地设置,帮助关于等多种功能。

人脸实战云平台提供综合人脸卡口布控业务、信息管理业务,从而实现人员信息交换与共享、快速反应决策,以及智能化管理,给广大的公安、刑侦工作带来很多的便利,辅助提高警务工作效率。

此次,天地伟业获此殊荣,离不开众多行业专家及广大客户对天地伟业的支持与肯定。天地伟业作为行业内领军企业之一,将不负众望,继续精于产品、专注行业,为大家带来更多更加优秀的产品,推出更多行业领先的解决方案,为安防行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