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天地伟业多目全景球用于公检法司监纪
2018/9/18 09:03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全景,监控,天地伟业      浏览量:
2018年,某检察院的门口(全景)"公检法司监纪"多因职能工作存在大场景监控的需求,传统的大场景监控需要多个不同类型的摄像机相互配合,才能实现整体画面监控。天地伟业多目全景球一球多用,一台全景摄像机取代多台普通的监控摄像机,通过锥面拼接技术做到了无缝监控,实现了监控新应用,掌控大场景的同时兼顾细节。

2018年,某检察院的门口(全景)

"公检法司监纪"多因职能工作存在大场景监控的需求,传统的大场景监控需要多个不同类型的摄像机相互配合,才能实现整体画面监控。天地伟业多目全景球一球多用,一台全景摄像机取代多台普通的监控摄像机,通过锥面拼接技术做到了无缝监控,实现了监控新应用,掌控大场景的同时兼顾细节。

同时,全景球会对固定看守位进行看护,全景通道检测出有人异常闯入时,球机通道会通过白灯闪烁、语音提示、激光跟踪对入侵者进行警示震慑,进而实现周界安全防范。

在监狱放风场等区域,特情的及时发现、处理尤为重要。天地伟业多目全景球的定点与动点联动保证在整体监控正常运行的情况下使用特写通道快速调用事发地特写。支持人群聚集检测,支持检测直径240米范围内运动目标,同时检测60个目标,可有效的监控放风场异动情况的发生。

当前,天地伟业多目全景球已应用于公安、检察院、法院、监狱、监察委等多个政法体系内,结合AI、超星光等前沿技术的应用,实现区域整体防范,借以提升多场景下视频监控应用智能化水平。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