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工作 > 正文
中国安防行业协会代表团赴俄考察
2006/7/20 10:46      本站编辑   关键字:      浏览量:
应俄罗斯安全工业协会理事长依格尔的盛情邀请,以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理事长柳晓川为团长的中国安防行业代表团今年2月6日至13日对俄罗斯进行了为期8天的考察访问。

 


    应俄罗斯安全工业协会理事长依格尔的盛情邀请,以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理事长柳晓川为团长的中国安防行业代表团今年2月6日至13日对俄罗斯进行了为期8天的考察访问。

    中方代表的主要成员有:深圳洪迪公司总经理吴洪进、安徽雷森电子公司董事长赵平等六人。在俄期间,代表团参观了在莫斯科举办的国际安防展。会见了俄罗斯杜马法制委主任和俄罗斯安全工业协会的主要领导、行业主管部门的主要官员及许多俄方安防企业代表。

    二月的莫斯科天寒地冻,但俄方对中国代表的热情接待使我们感到盛夏般的炙热。柳理事长作为贵宾在展会的开幕式上做了精彩发言,并与俄罗斯杜马法制委主任、美国安防协会秘书长、俄罗斯安防协会理事长四人共同为展会的开幕剪彩。在安防国际论坛上做了《中国安防行业的现状与发展机遇》的主题演讲。

    俄方的积极态度与代表团成员的努力,使这次的俄罗斯之行取得了很大的成果,通过参观展会、与当地安防企业家交流和代表团成员亲自到各处的了解,一份关于俄罗斯安防市场及中国安防企业如何开发俄罗斯市场的文章——《俄罗斯安防市场浅析》顺利完成。

    通过这次访问,进一步加强了中、俄两国安防协会之间的友谊,初步建立了双方合作的渠道,同时也为两国的安防企业间的商务交流开辟了一条简单、快捷、行之有效的新途径。俄罗斯安全工业协会领导依格尔表示,希望更多的中国安防企业到俄去开拓市场,他们将尽最大的努力来协助这些来自中国的安防企业。柳晓川理事长对依格尔先生的讲话表示感谢,同时也表达了欢迎更多的俄方企业到中国来的心愿。访问期间始终充满着信任和友谊的气氛,并相约下次北京相见!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中国安防行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