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工作 > 正文
李明甫、陈朝武率中国安防标准化代表团访欧
2007/1/11 11:09      本站编辑   关键字:      浏览量:
应英国安全工业协会(BSIA)、英国标准化协会(BSI)和意大利意中基金会的邀请 ,由李明甫副主任委员为团长、陈朝武副主任委员为副团长的中国安防标准化代表团一行10人于2006年6月26日至7月6日对英国和意大利进行了访问和考察。


 

代表团与英国安防协会领导会谈

      应英国安全工业协会(BSIA)、英国标准化协会(BSI)和意大利意中基金会的邀请 ,由李明甫副主任委员为团长、陈朝武副主任委员为副团长的中国安防标准化代表团一行10人于2006年6月26日至7月6日对英国和意大利进行了访问和考察。

     中国安防标准化代表团的成员由全国安全防范报警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100) 委员和通讯委员组成,具体成员是:SAC/TC100副主任委员、公安部科技局李明甫处长,SAC/TC100 副主任委员、公安部第一研究所副所长陈朝武研究员,SAC/TC100委员兼副秘书长施巨岭副研究员,SAC/TC100 委员、广东省公安厅科技处黄伟群高工 ,SAC/TC100委员、北京联视神盾安防技术公司杨国胜总工程师,SAC/TC100委员、北京艾克塞斯科技发展公司朱峰总经理,SAC/TC100委员、西安北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李天銮经理, SAC/TC100委员、上海三盾安防技术公司沈伟斌总经理,SAC/TC100通讯委员、安徽雷森电子有限公司赵平董事长,SAC/TC100国际部主任焦金山。

代表团与英国标委会专家会谈
 
代表团与意大利内政部官员在内政部门前合影

      代表团出访期间,访问了英国安全工业协会(BSIA)和英国标准化协会(BSI),了解了英国安防标准化的管理体制、运行机制和标准制修订状况;参观了英国伦敦高级商业区CANARY WHARF的安防监控系统,了解了英国伦敦城市报警监控系统建设的基本情况;参观了SISCO公司全球分支机构监控联网系统在伦敦的监控中心,了解了视频技术和出入口控制技术在国际型大企业内部安全管理方面的应用状况;访问了意大利内政部国民安全与保护司,参观了意大利内政部全国监控联网系统的监控指挥中心,并和国民安全与保护司的相关官员、负责铁路安全监控系统建设的有关专家以及罗马市警察局监控中心负责人等进行了交流,了解了意大利社会公共安全行业管理体制及城市安全监控发展状况。

李明甫处长与罗马市警察局监控中心主任交换礼物 陈朝武副所长与意大利内政部公共安全委员会干事交换礼物

 

施巨岭副秘书长与英国标委会安防报警分会主席交换礼物 与意大利内政部官员会谈

      经过10天的考察与交流,代表团圆满完成了访问与考察任务。通过参观、考察和与国外同行的技术交流,代表团成员都感到收获很大。与一些欧洲国家相比,我国的安防技术发展较快,新技术的应用在很多方面并不落后,大家对我国安防行业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代表团参观意大利全国应急指挥中心 代表团参观意大利全国应急指挥中心

 

代表团参观意大利全国应急指挥中心 参加与意大利内政部官员会谈的中方代表团成员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中国安防行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