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工作 > 正文
新年伊始 行协国际交流工作开门红
2007/3/9 15:46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   本站编辑   关键字:国际交流      浏览量:
在元宵节的爆竹声中,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迎来了春节后的第一批客人——英国安全工业协会主席亚当斯和技术部主任阿里克斯一行。3月5日下午,宾主双方在中国安防协会进行了首次会谈。

    在元宵节的爆竹声中,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迎来了春节后的第一批客人——英国安全工业协会主席亚当斯和技术部主任阿里克斯一行。3月5日下午,宾主双方在中国安防协会进行了首次会谈。 

协会领导与英国客人亲切会谈

     中国安防协会理事长柳晓川、秘书长靳秀凤、副秘书长赵锡廷、中国安防杂志执行主编刘存信、认证中心副主任刘建锋及协会外联部主任焦金山等参加。双方就共同关心的事项进行了坦诚而广泛的交流。
 
     3月6日,在靳秀凤秘书长的陪同下,英国客人与全国安全防范报警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主要成员进行了会谈,初步了解了中国安防行业标准化制修订工作的概况,并参观了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
 
     两天的会谈和参观活动加深了双方协会的相互了解。就英国安全工业协会代表的来访,靳秘书长表示,加强中国安防协会与英国安防行业协会的联系,是协会的主要外事工作之一。通过与英国安全工业协会进行交流合作,一方面可以使我们对英国安防行业的整体状况进行全面了解,为国内企业进入英国市场提供更好的服务。另一方面,英国安全工业的发展时间较长,我们可以借鉴其丰富的行业管理经验。同时,通过安排对标委会、认证中心、检测中心的访问,使英国客人对中国安防行业的基本情况有一个更全面的了解。中国安防协会已经和美国、俄罗斯与德国的安防协会建立了合作关系,现在又和英国安全工业协会进行了初步接触,此举必将为协会会员单位进一步走入国际市场提供更多更好的条件。
 
     临行前,英国安全工业协会主席亚当斯先生向靳秀凤秘书长表达了加强双方合作的强烈愿望。他感谢中安协的热情接待,并表示此次访问收获很大,回国后会及时向本国会员回馈此次访问的具体情况,以便推进英国企业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据悉,柳理事长、靳秘书长也会安排时间尽快到英国回访。
 
     三天的访问时间不长,却具有开拓性的意义。相信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英国安防企业来华访问考察,进入中国市场。

双方会谈人员合影留念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中国安防行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