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要闻 > 正文
专家委召开“安防用弱电线(缆)标准化研究工作组”会议
2012/10/11 11:02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中安协专家委,安防用弱电线缆      浏览量:
9月16日,中安协专家委会在京召开了“安防用弱电线(缆)标准化研究工作组会议”。中安协理事长、专家委主任王彦吉到会并讲话,副秘书长、专家委员会副主任李建平主持会议。

    2012年9月16日,中安协专家委会在京召开了“安防用弱电线(缆)标准化研究工作组会议”。中安协理事长、专家委主任王彦吉到会并讲话,副秘书长、专家委员会副主任李建平主持会议,国家安防质检中心(北京)总工程师腾旭到会指导,来自上海、天津、江苏、浙江、广东等地的5家安防用电线、电缆制造企业的技术负责人,以及中国安防行业网记者出席了此次会议。

    李建平副主任介绍了专家委在内蒙通辽召开“安防用弱电线(缆)标准化研讨会议”的情况和成立了研究工作组的意图。他提出此次会议目的是为安防用弱电线缆标准化预研项目定下基调、理清思路,会后应尽快形成工作方案。

    到会的5家企业的技术负责人分别就安防用弱电线缆标准适和覆盖情况、安防用弱电线缆产品特点,以及其制造、安装、验收区别于其他行业用线缆的特殊要求等问题进行了阐述。大家一致表示,将在中安协专家委组织协调下,集思广益,积极完成本企业所分工负责的调研任务。

    王彦吉理事长在讲话中强调,安防用弱电线(缆)标准化预研工作很重要,是一项基础性研究工作,对于提高安防视频监控系统传输质量和确保图像信息资源共享都具有重要意义,各参研单位要团结一致、攻坚克难,为推动安防线(缆)领域的科技进步和规范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