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14安防实体防护和出入口控制专家
长春交流活动的通知
2014/4/18 09:00         关键字:中安协,专家,实体防护,出入口控制,通知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促进我国安防实体防护和出入口控制领域的科技创新和发展,中国安防协会专家委员会决定在吉林省长春市举办此次交流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中安专[2014] 3号

  中国安防协会专家委员会为了进一步促进我国安防实体防护和出入口控制领域的科技创新和发展,决定在吉林省长春市举办此次交流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预告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4月26日报到,27日开会,28日参观;长春市国盛大酒店(人民大街7008号,电话0431-85598888)

  二、参会人员:

  (一)中安协专家委实体防护和出入口控制专业组专家及其他相关专家;

  (二)全国安防标委会生物特征识别分技委专家,部分地方协会领导,相关企业、媒体代表。

  三、会议内容、要求:

  (一)主要针对人体生物特征识别技术和其他高技术成果在安防实体防护、出入口控制领域中的应用和标准化问题,组织学术演讲和实地参观,搭建交流平台、促进应用创新、推动产业化;

  (二)参会专家应根据会议内容做好演讲准备,并将演讲PPT(15分钟内)于4月18日之前发至cspia2009@163.com邮箱, 以便酌情安排。

  四、会务安排:

  (一)委托长春鸿达光电子与生物统计识别技术有限公司

  等单位办理相关会务工作,联系人杨 丹18104318666;

  (二)参会人员尽快将报名信息告专家委秘书张峰13621008624,以便安排;

  (三)参会人员的交通、住宿费用自理。

  未尽事宜,请电话咨询。

  二〇一四年四月十四日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