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协会 > 正文
珠海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2019/10/26 11:32   《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年鉴》      关键字:珠海 公共 安防 协会      浏览量:
珠海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于2010年4月21日经珠海市公安局珠公复【2010】2号文件批准筹备成立。
  珠海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2010年4月21日,经珠海市公安局批准筹备,在珠海市公安局主管单位的领导下,2010年11月1日,经珠海市民政局核准成立。经过多年的发展积淀至今已十年历程。
  协会历程:珠海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为自发性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2018年8月,成立了珠海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党支部;2019年5月,取得社会团体免税资质;2017年开通了珠海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官网和微官网;同年,创办了协会安防人电子期刊;为树立协会良好形象,积极地发挥了协会与政府、与企业间的桥梁与纽带的职能作用,为企业搭建更好的服务平台而奋斗着。2020年协会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2021年协会分别取得5A级社会组织、基层党建示范点、全市代表性、示范性社会组织等三个全市性荣誉。
  协会宗旨:作为安防企业的"娘家人",秉承"服务会员、服务政府、服务社会"的宗旨,坚守"为成功牵线,创一流平台"的信念,服务于本行业,为珠海安防行业的快速、健康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协会职责:加强安全技术防范从业单位自律管理,规范会员行为;协调会员之间关系,为会员提供服务;维护安防企业合法权益,维护公平竞争,促进安防产业发展;沟通会员与政府相关部门之间的关系,促进经济发展。
  协会性质:协会接受珠海市民政局的监督管理和珠海市公安局业务指导。珠海市公安局与协会建立联络员制度,协调有关工作,发挥指导、监督作用。
  协会会员:协会会员单位共分为会长单位、名誉会长单位、常务副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和会员单位六类。目前协会现有会员单位175家。
  协会管理架构:协会最高权力机构是全体会员大会,会员大会每年召开一次。理事会是会员大会的执行机构,在闭会期间领导本团体开展日常工作,对会员大会负责,理事会每年至少召开二次会议。秘书处是协会常设办事机构,在会员大会、理事会闭会期间,代表协会履行职责。
  地  址:珠海市香洲区人民西路663号泰盈汇盈中心23楼2301室
  邮  编:519000
  联系人:吴晓岚
  电  话:0756-2663718  0756-2288501
  网  址:www.zhafxh.cn
  电子信箱:860004729@qq.com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