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 English

首页 > 专家委员会 > 专家介绍 > 实体防护组 > 正文
张明罡
2011/12/29 17:35:00     关键字:专家委员会,专家      浏览量:
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高工,广东金刚玻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主任。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高工,广东金刚玻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主任。

  张明罡,男,1973年8月出生。2010年7月开始,兼任北京金刚盾防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金刚玻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总经理;1997年07月至今,广东金刚玻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先后在设备部、质控部负责组建、管理,负责质量控制、计量、标准化及质量体系建设认证、产品强制认证等工作;高科技研究所副所长,主持、参与了多项特种玻璃、钢质支承系统、建筑光伏一体化等产品的研发、测试等工作,作为公司销售的技术支持部门,多次针对新产品对设计院、业主、幕墙公司等专业技术人员进行建筑防火技术(玻璃幕墙、隔断、防火门、窗等)宣贯等工作;在北京奥运会场馆建设期间,作为公司奥运项目的总指挥带领公司技术、销售团队获得国家体育场"鸟巢"项目的所有建筑玻璃及特种玻璃,同时期还获得国家会议中心、首都机场T3航站楼等其他奥运项目的防火玻璃工程项目。1997年3月-1997年6月,甘肃省定西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质检所从事工业产品的常规检验;1995年08月-1997年2月,甘肃省定西车辆厂机加工车间从事技术管理、负责数控机床的编程、工艺参数的制定。

协会介绍
组织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