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 English

首页 > 协会工作 > 正文
中国安全技术防范认证中心理事会在北京召开
2008/1/14 9:36:00         关键字:      浏览量:
2007年12月25日,中国安全技术防范认证中心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北京召开,理事会理事长柳晓川、理事李明甫、陈建南、周左鹰和赵锡廷出席会议……
    2007年12月25日,中国安全技术防范认证中心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北京召开,理事会理事长柳晓川、理事李明甫、陈建南、周左鹰和赵锡廷出席会议,认证中心理事会秘书王俊生和中国安全技术防范认证中心常务副主任高秀云、副主任刘剑峰列席会议。会议由柳晓川理事长主持,会议通过了理事会成员调整议案;听取了赵锡廷主任关于认证中心2007年工作总结报告;听取了认证中心2007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和2008年财务预算编制情况的说明;讨论分析了有关认证中心发展和规范运行等问题。

相关专题:

相关新闻: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