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 English

首页 > 协会工作 > 正文
协会资质管理中心对四地评定机构进行年审工作
2008/1/14 9:34:00         关键字:      浏览量:
2007年11月29日至12月14日,中安协资质管理中心先后对北京安防协会和湖北省安防协会的资质评定机构进行了年审,同时对贵州和广西的资质评定中心或机构进行了资格认定工作。

    2007年11月29日至12月14日,中安协资质管理中心先后对北京安防协会和湖北省安防协会的资质评定机构进行了年审,同时对贵州和广西的资质评定中心或机构进行了资格认定工作。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资质评定机构评审小组对北京市和湖北省开展的资质评定工作进行了认真审查,并与之进行了交流沟通,要求各地方的安防资质评定工作也一定要以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发布的“安防工程企业资质评价体系文件”为依据,确保资质评定工作的质量。

    经评审确认,北京市和湖北省安防行业协会资质评定机构的资质有效保持。贵州和广西基本具备了资质评定的资格条件。日前,上述相关的年审报告、认定报告已得到资质管理中心主任的批准;贵州、广西的评定机构已获得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资质管理中心颁发的《安防工程企业资质评定机构资格证书》;贵州和广西资质评定工作已经启动。

相关专题:

相关新闻: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