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 English

首页 > 协会工作 > 正文
“2008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会刊免费企业简介开始征集
2008/9/27 10:00:00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    关键字:企业简介      浏览量:
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科技部批准,由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主办、承办的“2008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博览会”)将于2008年12月9-1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各参展单位

    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科技部批准,由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主办、承办的“2008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博览会”)将于2008年12月9-1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本届博览会为第9届博览会,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在“专业策划、规范管理、高效服务、求新务实”方面努力求索,以“引领发展,再创辉煌”为主题,力争打造具有专业性、引导性、国际化特点的“行业全盛会,国际大舞台”。

    目前博览会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会刊广告招商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招商版位包括:封二、封三、书签,欢迎大家参与。

    另外,会刊免费为参展单位提供300字以内的公司简介,请于10月20日前发送至:hlxhy.2001@163.com。

    如有疑问,请联系:肖弘玉 
    电  话:010-68768634

                                   2008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组委会
                                2008年9月18日

相关专题:

相关新闻: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