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 English

首页 > 协会工作 > 正文
靳秀凤秘书长出席湖北安防协会第二届第四次常务理事会
2009/1/9 16:02:00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    关键字:协会|理事会      浏览量:
2008年12月29日上午,湖北省安防协会第二届第四次常务理事会暨2009年迎春茶话会在应城顺利召开。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靳秀凤出席会议,并就中国安防行业现状及发展趋势、中国安防企业如何应对全球金融危机的冲击等作重要讲话。

    2008年12月29日上午,湖北省安防协会第二届第四次常务理事会暨2009年迎春茶话会在应城顺利召开。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靳秀凤出席会议,并就中国安防行业现状及发展趋势、中国安防企业如何应对全球金融危机的冲击等作重要讲话。

  湖北省公安厅科技处副处长庞晓洪、省公安厅科技处技防办主任余连清、省信息产业厅科技处陈莎、省安防协会会长李克才、省安防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元开等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李克才会长主持。 庞晓洪副处长在致词中欢迎靳秀凤秘书长的到来,深切感谢中安协领导对湖北安防行业发展的关注和重视,他充分肯定湖北省安防协会一年来的工作。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靳秀凤谈到全球金融危机对中国安防行业的冲击和影响时说:有悲有喜,但喜大于悲。并认为我国安防行业现在仍然是呈现上升的发展趋势,她还从四个方面阐述了上升的可能性:一是政府开展“平安城市”建设必然推动中国安防市场发展;二是金融危机造成经济衰退,国家拉动内需一方面解决失业率,另一方面将对安防领域更为重视;三是因为失业率的影响,打击犯罪工作将更为重要,对安全防范的需求也将更多;四是安防报警运营服务已经走过冬季,春天悄然而来。 靳秀凤秘书长谈到此次金融危机给广东、深圳很多出口产品企业带来重创,安防行业的发展集中地有北移的发展趋势。中国中部、北部现在有着比南部、东部更多的发展优势,中国安防行业这一发展格局的调整将给湖北带来不少发展机遇和空间,而打造安防软件系统将是对中部发展的一个强烈呼唤。 靳秀凤还谈到安防协会对企业的服务理念、规范安防从业人员的素质以及安防诚信体系建设工作等内容。

    会上,陈元开秘书长从十二个方面总结了湖北安防协会2008年的工作,并从十三个方面安排布置了2009年湖北安防协会的工作。陈元开秘书长强调了协会不仅一如既往做好以往重点工作,还将深入企业调研、了解企业面临金融危机中遇到的问题,帮助企业争取相关政府职能部门给予更多的发展软环境,协会和秘书处要加大安防信息工作力度,及时向全省安防企业提供更多有效信息,尽全力帮助企业抓住机遇,度过金融危机的寒冬,促进中部安防产业的发展。

    公安厅科技处技防办主任余连清在会上发表了城市平安建设及视频监控的推广普及对湖北省安防产业带来较大商机的主题讲话,给与会企业代表们带来不少期待和思考。会议结束时,省安防协会领导和全体职工起立向与会常务理事及全省安防同仁拜早年,祝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相关专题: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