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 English

首页 > 协会工作 > 正文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在京成功召开
2010/12/24 11:59:00     前程无忧    关键字: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      浏览量:
2010年12月22-23日,为期两天的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在北京世纪金源香山商旅酒店隆重召开。

第四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现场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10年12月22日在北京召开。柳晓川理事长、廖晓村副理事长、司同军副理事长、程琳副理事长、靳秀凤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建平副秘书长等协会领导出席此次会议。170余家协会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理事单位的代表参加了会议。公安部信息化局李明甫处长到会并讲话。大会由靳秀凤秘书长主持。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理事长柳晓川

  柳晓川理事长作了题为《回顾过去 展望未来 创新发展 再创辉煌》的工作报告。他全面回顾了“十一五”期间协会在自律、服务、维权、开展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了一些成绩,以及协会在自身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他指出,协会工作仍任重而道远,只有加倍努力,不断适应新的要求,开拓进取,求得实效,才能不辜负政府的重托和行业企业的期望。他还提出,2011年协会将加强引导和促进安防产业全面发展、进一步推进行业自律管理、加强行业统计及调研工作等方面的工作,做好“十二五”开局之年各项工作。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靳秀凤

  靳秀凤秘书长作了《中国安防行业“十二五”发展规划的编制说明》的报告。她详细介绍了“十二五”发展规划的组织编制过程,阐述了“十二五”规划的主题、指导思想、发展目标、发展措施等主要内容。她指出,行业“十二五”规划的制定,是行业的大事。规划编制工作得到了行业主管部门、各中介机构和行业企业的大力支持,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她希望与会代表多提宝贵的修改意见,使规划更加完善。

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技防管理处处长李明甫

  李明甫处长作了发言。他介绍了2011年全国公安技防工作的重点内容,并对协会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廖晓村副理事长、司同军副理事长和程琳副理事长在会上也作了发言。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廖晓村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司同军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副理事长程琳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李建平


  在会议分组讨论中,代表们肯定了“十一五”期间协会所做的各项工作,同时也在加强行业信息调查、产品标准化、技术创新、协会内部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各小组长代表参会企业也作了大会发言。李建平副秘书长表示,将认真听取与会代表提出改进意见,进一步提高协会为广大企业的服务能力和水平。

  会议期间,国家信息中心专家祝宝良作了题为 《我国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展望》的专题报告,就当前我国宏观经济形势和“十二五”规划等内容同与会代表进行了探讨。

  本次理事会议是在中国安防行业总结回顾“十一五”、规划“十二五”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的召开,对于凝聚行业共识、推动“十二五”安防行业的可持续发展起到了承上启下的作用。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集体合影

 

  打开以下链接,右键下载“全体会议代表合影”照片:http://www.21csp.com.cn/UpBigFiles/files/第四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代表合影.jpg 第四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代表合影.jpg 

相关专题: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