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 English

首页 > 协会工作 > 正文
中安协专家委员会换届会议暨第二次专家委员会会议召开
2011/12/12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    关键字:专家委换届,第二次,专家委员会会议      浏览量:
12月9日下午,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换届会议暨第二次专家委员会会议召开,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建平主持了此次会议。

      12月9日下午,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换届会议暨第二次专家委员会会议召开,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建平主持了此次会议。

      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名誉主任柳晓川、顾问傅森、主任委员王彦吉、副主任委员靳秀凤、副主任委员陈朝武、副主任委员李建平、委员刘希清等。

会议现场

      第一届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现专家委员会名誉委员柳晓川首先作了第一届专家委员会发展报告。讲述了第一届专家委员会发展历程和做出的工作。

柳晓川名誉主任讲话

王彦吉主任讲话

   

靳秀凤副主任宣读文件             李建平副主任主持会议

      随后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靳秀凤宣读专家委人事及组织调整的相关文件,并对调整事项表决通过。

    李建平副主任委员作了《专家委员会章程》、《专家委员会专家管理办法》修订和《专家委员会专家技术服务管理流程》制定的说明报告。与会委员对《章程》等文件表决通过。

傅森顾问发言

陈朝武副主任发言

刘希清委员发言

      会议审议了第一届专家委员会会议报告并结合下一步的工作展开了讨论。

      最后,王彦吉主任委员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第一届专家委员会做出的突出贡献,他指出在以柳晓川主任委员为领导的第一届专家委员会在专家委筹建之初作了大量工作,为今后专家委员会的发展奠定了基础。随后王彦吉主任对新入选的专家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同时对新一届专家委提出了期许和要求,希望大家充分认识到专家委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各委员、专家发挥自己聪明才智,承担起自己的责任,开拓进取,努力开创专家委员会工作的新局面。为中国安防行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出席大会的领导、委员和嘉宾合影留念

相关专题:

相关新闻: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