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工作 > 正文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召开五届二次常务理事会
2013/8/19 10:25         关键字:中安协,五届二次常务理事会,沈阳      浏览量:
中国安防协会于8月8日召开了第五届理事会第二次常务理事会。会议汇报了协会及专家委员会上半年工作情况,以及下半年的工作安排。同时还就防伪技术做了专题发言。

    8月8日,中国安防协会在沈阳市辽宁大厦召开了第五届理事会第二次常务理事会。协会理事长王彦吉、副理事长靳秀凤、副秘书长曹开星、李建平,中国安全技术防范认证中心主任张忠孝,辽宁省公安厅副巡视员王振华、安防协会会长王泽方,以及来自地方安防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和常务理事单位的143名代表出席会议。王彦吉主持会议,王振华代表辽宁省公安厅致辞。

会议现场

王彦吉主持会议

张忠孝向会议汇报协会上半年工作情况

    受王彦吉理事长委托,张忠孝向会议汇报了协会上半年工作情况,包括会员管理、行业调研、资讯服务、展会筹备、安防工程企业资质评定、行业文化建设和内部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并重点强调了配合公安部科信局开展技防立法调研的相关举措。他还介绍了协会下半年的工作安排,并指出,协会将认真学习贯彻国务院关于社会组织改革工作的有关精神,继续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强化行业自律,使协会真正成为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的主体。

李建平向会议汇报专家委员会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

    李建平向会议汇报了专家委员会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他简要介绍了专家委换届后的基本情况,并全面报告了在加强专家队伍建设和调整各专业组设置,召开报警、实体防护、防爆安检和视频监控专业组会议,向公安部推荐视频专家,以及组织行业标准预研和申报立项等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他指出,专家委下半年将重点抓好组建出入口控制专业组、启动专业技术论文集征稿和举办专家全员标准基础知识培训等工作。

曹开星就防伪技术在安防行业中应用做专题发言

    曹开星就防伪技术在安防行业中应用做了专题发言。他指出,防伪技术可在规范安防市场秩序、打击假冒伪劣产品等发挥积极作用。他还介绍了部分防伪技术应用情况,并现场演示了数码防伪标识的读识效果。

    部分地方行业协会和企业的代表在会上做了即席发言。在发言中,与会代表肯定了协会及专家委的上半年工作,并一致认为,今年以来,协会各项工作思路新、举措务实、效果较为明显。同时,与会代表希望,协会应进一步深入开展行业调研工作,把握行业发展趋势,从全局高度上引领行业发展;加强各地方协会间的协调与配合,继续推动安防工程企业资质评定工作,更好地服务于技防立法和行业管理;专家委在继续健全组织机构、划分专业组的基础上,采取务实与务虚相结合的方式,汇聚行业人才,反映行业诉求,推动科技创新,配合行业标准化工作。

    王彦吉作了在总结发言。他指出,与会代表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协会下一步将对代表发言进行梳理,持续改进协会工作,兑现服务承诺,把年内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

合影留念(点击此处查看大图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中国安防行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