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工作 > 正文
中国安防协会启动安防报警业调研工作
2013/9/2 14:37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中国安防协会,安防报警业      浏览量:
本次调研将采取抽样调查的方法,具体范围是通过CCC产品认证的国内报警产品制造企业和部分报警运营服务企业。抽样样本以协会会员单位和协会专家所服务的企业为主,适当补充部分重点企业。

  安防报警业是安防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行业发展中具有重要地位。为了掌握当前安防报警业的整体状况,服务行业发展需要,中国安防协会于近日启动了对我国安防报警业的调研工作,摸清行业家底,研究探讨当前存在的问题。本次调研将采取抽样调查的方法,具体范围是通过CCC产品认证的国内报警产品制造企业和部分报警运营服务企业。抽样样本以协会会员单位和协会专家所服务的企业为主,适当补充部分重点企业。本次调研还将采取问卷调查与现场实地调查相结合方式,重点采集企业规模、基本生产经营情况、科研能力、产业环境等方面的信息。部分地区安防协会领导和行业专家也将参与实地调研并报告撰写工作,整个调研工作预计年底前完成。希望广大行业企业积极提供资料,共同推动行业发展。

    关于开展安防报警运营服务企业调研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安防报警产品制造企业调研工作的通知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中国安防行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