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 English

首页 > 协会工作 > 正文
中国安防协会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6/1/12 11:53:00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中安协,党支部,专题会      浏览量:
根据公安部直属机关党委和科信局党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协会党支部经过认真准备于1月7日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公安部直属机关党委和科信局党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协会党支部经过认真准备于1月7日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协会秘书长张忠孝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科信局技防处副处长杨世峰代表主管部门参加会议,并对会议情况进行了点评。

 

 

  张忠孝首先简要介绍了会议准备情况。他指出,此次“三严三实”专题活动,是我党思想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此次组织生活会以“三严三实”为主题,就是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方式,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和部、局党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改进工作作风。支部党员结合工作和个人实际对照发言,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杨世峰在点评发言中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主题鲜明,问题查找比较到位和符合实际。每个党员的自我批评敢于真正剖析自我,会议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下一步,协会和认证中心要在全面深化改革进程中抓好自身建设,牢固树立危机意识、机遇意识和创新意识,利用自身优势,为政府主管部门、为行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专题: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