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 English

首页 > 协会工作 > 正文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召开团体标准送审稿专家审查会
2019/1/21 10:15:00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    关键字:团体标准,审查会,室外电子设备箱      浏览量: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在杭州召开《视频监控室外电子设备箱通用技术要求》送审稿专家审查会。秘书长张忠孝介绍了会议的主要任务,专家组及标准起草组成员,并指出,团体标准的发展应坚持政府引导、社会团体主导、技术组织支撑的管理方式进行,这不仅是政府职能"放管服"的必然要求,也是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要求,更是助力行业高水平发展的迫切要求。

《视频监控室外电子设备箱通用技术要求》送审稿专家审查会现场

  1月17日,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在杭州召开《视频监控室外电子设备箱通用技术要求》送审稿专家审查会。来自行业管理部门、行业协会、行业标委会、行业检测中心、相关企业的领导专家,标准起草组人员2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秘书长张忠孝介绍了会议的主要任务,专家组及标准起草组成员。同时,代表中安协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
  全国安全防范报警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施巨岭,广州金鹏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杨学军分别为本次评审会专家组组长、副组长,公安部技防管理处姚德生、浙江省公安厅科信局处长蒋乐中、南京市公安局原首席专家徐行速、深圳市安防协会常务副会长邓文杰、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副研究员陈伟、杭州安防协会秘书长吕叶金、杭州中威电子公司董事长石旭刚、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副总工张盛等参加评审。
  2018年8月,浙江远望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向中安协提出《视频监控室外电子设备箱通用技术要求》团体标准立项申请,9月成立起草组并编制完成草案稿,10月召开团体标准起草工作会议,形成标准草案2.0版,11月召开专家征求意见会形成标准征求意见稿,12月经公开征求意见形成标准送审稿。
  会议首先听取了标准起草组的编制说明,并就标准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情况进行重点介绍。该标准征求意见稿征得各方意见建议共计11条,采纳了7条,有4条意见没有被采纳,起草组逐条进行说明。随后,专家组专家对《视频监控室外电子设备箱通用技术要求》送审稿中的各项条款进行逐一审议,经专家组研究一致同意,该标准送审稿审查通过,下一步协会将对起草组修订完成的标准报批稿进行批准发布。



参会领导与嘉宾合影

相关专题:

相关新闻: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