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要闻 > 正文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
安检防爆分会成立筹备会在京召开
2022/4/27 15:29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      关键字:安检防爆分会 成立筹备会      浏览量:
2022年4月22日,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安检防爆分会成立筹备会在北京召开。本次筹备会就分会名称、组织架构、管理制度、工作职责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讨论。
  2022年4月22日,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中安协")安检防爆分会成立筹备会在北京召开。本次筹备会就分会名称、组织架构、管理制度、工作职责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讨论。中安协副理事长谭晓准、秘书长王楠、专家咨询委办公室主任刘锁柱及安检防爆领域的相关领导和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王楠秘书长主持。首先,王楠秘书长向参会的领导、专家介绍了中安协的基本情况,并对安检防爆分会成立的背景、必要性做了介绍。王楠秘书长提出,分会的成立要依据民政部、公安部对协会分支机构成立的相关要求,遵循合法合规和务实高效的原则,欢迎在座各位领导和专家对安检防爆分会成立筹备会提出宝贵的意见。

  中安协谭晓准副理事长代表协会对与会领导和专家表示欢迎,并进一步强调分会成立的重大意义和迫切需求。她表示,未来工作任重道远,尤其是中安协计划在今年8月举办的2022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中举办安检防爆相关活动,对于分会工作来说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大家做好准备,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开展各项工作。

  随后,刘锁柱主任汇报了分会成立的前期准备工作,并就有关问题向各领导和专家征求了意见。经与会领导和专家协商讨论后,明确了相关事项,确认了分委会副主任委员和专家咨询委委员的建议名单。
  讨论会上,大家还对分会管理制度、业务范围、安检防爆相关企业、2022年北京安博会安检防爆论坛筹备和分会成立大会等近期的重要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大家积极建言献策,达成诸多共识,为分会成立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