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要闻 > 正文
中安协领导受邀出席
2022中国(南昌)智能家居产业博览会
暨全国安防协会行业高峰论坛
2022/7/15 08:39   中国安防协会      关键字:中安协 智能家居 安防协会      浏览量:
本次展会充分实现全国智能安防与多领域的跨界融合和多方互动,推动了疫情防控期间各行业企业的互利共赢。
  7月8日至10日,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中安协”)秘书长王楠应邀出席在江西南昌举办的“2022 中国(南昌)智能家居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 博览会),副秘书长孙振东、调研培训部副主任赵博思等陪同参加。
  博览会由南昌市人民政府、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共同主办,南昌市安全技术防范协会执行承办,来自北京、天津、重庆、广州、海南、湖北、武汉、福建、泉州、宁德、济南、郑州、新疆、南京、镇江、常州等全国20多个省市协会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会嘉宾合影

  南昌市委常委、副市长肖云致辞

  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领导李韦介绍全省智能家居产业发展近况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秘书长王楠致辞
  8日,中安协王楠秘书长出席了博览会主论坛并致辞。信通院泰尔实验室高级技术专家彭程、海尔智能家居江西分公司总经理马宏良、TCL江西分公司总经理杨利、江西百胜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子尧分别在主论坛上作了主题宣讲。
  主论坛后,中安协及各省市协会领导参观了以“智能创新-智享生活”为主题的博览会展位,智能家居行业的产品商、工程商、经销商以及酒店、物业、家电、装饰等相关行业企业争相展示并热情介绍,全面展示安防行业智能家居领域中的新技术、新产品和解决方案。本次展会充分实现全国智能安防与多领域的跨界融合和多方互动,推动了疫情防控期间各行业企业的互利共赢。
  9日上午,王楠秘书长出席了在江西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的“全国安防协会行业高峰论坛”,并作了《智能安防助力更高水平平安中国建设》的主旨演讲。论坛由南昌市安防协会秘书长刘军主持。

  南昌市安防协会党支部书记刘一林致辞

  在本次论坛上,江西省工业和信息产品监督检验院周晓副院长、江西百胜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副总监旷中贵、深圳大家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王圣君、南昌市安防协会法工委主任刘金清分别作了主题演讲。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