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要闻 > 正文
中安协秘书长王楠、副秘书长孙振东一行
应邀赴江西省安防协会调研
2022/7/15 08:59   中国安防协会      关键字:中安协 江西省 安防协会      浏览量:
座谈会上,双方就行业发展和遇到的困难及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王楠秘书长对此次调研作了说明,并介绍了中安协脱钩换届来的基本情况,阐述了中安协及各分支机构的组织架构、专家顾问等情况,重点介绍了展会、能评及职业技能等级评定等工作。
  7月8日,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中安协”)秘书长王楠、副秘书长孙振东、调研培训部副主任赵博思一行应邀赴江西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江西安防协会”)调研交流。江西省公安厅科技信息化总队副总队长章鑫,江西安防协会理事长李军、秘书长梅小艳及秘书处茆艳、张猛等参加了此次座谈。

  首先,江西省公安厅科信总队副总队长章鑫和江西安防协会理事长李军分别对王楠秘书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由衷的感谢!
  座谈会上,双方就行业发展和遇到的困难及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王楠秘书长对此次调研作了说明,并介绍了中安协脱钩换届来的基本情况,阐述了中安协及各分支机构的组织架构、专家顾问等情况,重点介绍了展会、能评及职业技能等级评定等工作。
  随后,王楠秘书长认真听取了江西安防协会秘书长梅小艳对协会工作情况的汇报。她表示,江西安防协会在行业管理部门省公安厅科信总队的管理指导下,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一是成立了党支部,强化党建工作,为协会工作开展提供了保障;二是自身组织建设取得新进展,目前协会拥有近700家会员单位,增强了协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三是安防核心业务再上新台阶,资质等级评定工作稳步推进;四是会员服务满意度不断提升,丰富了服务内容;五是履行社会责任,成立了慈善公益委员会,设立了“安防基金”,彰显了社会组织及企业担当等。
  会上,江西省公安厅科信总队副总队长章鑫指出,江西安防协会脱钩后,主动与总队保持联系,做到脱钩不脱管,脱钩不脱服务,并不定期召开联系会议。章副总队长表示,对于协会来说,过去未“脱钩”我们是一家人,现在“脱钩”了,我们仍然是“一家人”。作为行业管理部门,江西省公安厅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江西安防协会的工作。同时,也希望中安协对江西安防协会的工作给予更多的支持帮助,协作互助,共谋发展。
  最后,王楠秘书长对江西安防协会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工作建议:一是进一步加强党建政治引领,牢牢把握协会发展的正确方向;二是要主动接受行业管理部门的监督与指导,按要求和部署做好相关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吃透《中国安防行业“十四五”发展规划》精神,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找准协会自身定位,为促进安防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王楠秘书长对江西省公安厅科信总队领导在百忙中参加调研座谈表示十分感谢并表示中安协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江西安防协会工作,加强彼此之间的交流和联系,为我国安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