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要闻 > 正文
中安协智慧技防课题中期检查研讨会在江苏警官学院举行
2022/8/26 15:58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中安协 智慧技防 检查研讨会 江苏警官学院      浏览量:
会议最后,薛宏伟院长表态,一定牢记王楠秘书长的指导,克服疫情影响,有针对性地开展调研,继续总结全国各地智慧技防建设的宝贵经验,结合与会专家的宝贵意见,深化课题内容研究,完善智慧技防建设理论体系。
  8月22日,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中安协)智慧技防课题中期检查研讨会在江苏警官学院锦程大厦三楼会议室召开。参加研讨会的有: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秘书长王楠、副秘书长刘存信、办公室主任刘锁柱、调研培训部副主任赵博思、专员高慧洁,江苏警官学院副院长、研究员薛宏伟、苏州市公安局大数据建设应用支队三大队副大队长刘建高、苏州市安防协会副秘书长高伟,以及江苏省公安厅科技处技防科、南京市公安局科信处、南通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南京市安防协会、部分南京企业的负责人、代表。研讨会由薛宏伟院长主持。



  研讨会开始,薛宏伟院长对中安协王楠秘书长一行到江苏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江苏警官学院副教授张军从项目初期研讨、成立协调小组、项目调研情况、项目研究情况四个方面介绍了课题研究的总体进展。期间,薛宏伟院长进行补充和点评,并对江苏警官学院在智慧技防方面的优秀表现和为全国技防作出的贡献做了详细介绍。



  接着,张军副教授介绍了《新时代智慧技防工作发展与创新研究报告》的主要内容。与会领导、专家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其中,苏州市公安局刘建高大队长提出"在智慧技防中增加疫情防控"建议得到了大家的认可;苏州市安防协会提交了详细的《星级诚信评定工作汇报》供编写组参考。



  会议最后,王楠秘书长对江苏省在中安协课题中作出的大量工作表示肯定,对与会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对下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薛宏伟院长表态,一定牢记王楠秘书长的指导,克服疫情影响,有针对性地开展调研,继续总结全国各地智慧技防建设的宝贵经验,结合与会专家的宝贵意见,深化课题内容研究,完善智慧技防建设理论体系。



  整个研讨会现场讨论热烈、充分,对报告下阶段的完善计划达成了一致意见。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