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要闻 > 正文
中国-东盟产能与投资合作论坛
中国安防产业东盟国家合作与发展研讨会在南宁举行
2022/9/21 09:24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      关键字:东盟 论坛 东盟研讨会      浏览量:
9月16日上午,由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中安协”)与广西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广西安协”)共同主办的《中国安防产业东盟国家合作与发展研讨会》在南宁五象山庄举行。
  9月16日上午,由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中安协”)与广西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广西安协”)共同主办的《中国安防产业东盟国家合作与发展研讨会》在南宁五象山庄举行。中安协秘书长王楠、展览部主任刘芸,广西安协理事长曾淳、三十余家广西安防协会会员企业代表参会,广西安协秘书长温金兰主持会议。


广西安协秘书长温金兰主持会议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各企业代表踊跃发言。广西通信规划有限公司、苏州科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南宁分公司、润建股份有限公司、中建鸿泰通信工程有限公司、广西交科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西桂华网络安防工程有限公司、广西智宇科技有限公司、广西海天电器有限责任公司、广西南宁特防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广西新豪智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发言,就行业现状、企业发展痛点及中国安防产业与东盟国家合作发展建言献策。


与会企业发言
  企业代表发言后,中安协秘书长王楠回应了企业关注,充分肯定了广西安协与广西安防企业群体取得的成绩,并解读了《中国安防行业"十四五"发展规划》。他指出,经过多年发展,我国安防产业的技术、产品和服务能力已位居世界前列,东盟安防市场潜力巨大,前景广阔,未来安防事业大有可为。希望广西充分发挥地域优势,在一带一路政策指引下,树立行业自信,坚持发展自强,走出去引进来,积极发展东盟安防市场。


中安协秘书长王楠发言
  中安协展览部主任刘芸介绍了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的历史与成就,诚意邀请各企业参加北京安博会。
  

中安协展览部主任刘芸介绍北京安博会情况
  广西安协理事长曾淳以自身经历为主线,从第一届中国-东盟博览会起回顾了与会参展、开拓市场和文化交流的经历和经验,总结提出三个期待:
  1、期待明年在南宁召开中国-东盟安防论坛或研讨会。
  2、期待由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与广西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牵头,带领企业开拓东盟国际安防市场。
  3、号召广西企业参加12月在北京举办的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
  

广西安防协会理事长曾淳发言
  会议圆满成功,与会代表合影留念。
  


  9月16日下午,中国-东盟产能与投资合作论坛在南宁举行。受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邀请,中安协秘书长王楠、展览部主任刘芸,广西安协理事长曾淳、秘书长温金兰代表中国安防行业出席该论坛。


自治区主席蓝天立致辞
中安协秘书长王楠(左)、广西安协理事长曾淳(右)会议合影
  自治区主席蓝天立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辞,国家发改委副主任林念修作主旨演讲。印度尼西亚驻华大使周浩黎,老挝驻华大使坎葆.恩塔万,马来西亚驻华大使公使施志光,菲律宾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陆毅,自治区党委常委、南宁市委书记农生文,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董事长宋海良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
  
中安协秘书长王楠(右)、展览部主任刘芸(左)会议中

论坛现场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