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要闻 > 正文
中安协秘书长王楠一行应邀出席
第四届安徽省安防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系列活动
2022/9/21 16:39   中国安防协会      关键字:中安协出席 安徽 安防行业 职业技能 竞赛      浏览量:
9月17至18日,安徽省职业技能竞赛—第四届安徽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暨首届全国安防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安徽省分赛区选拔赛在合肥安防技术职业培训学校举办。中安协秘书长王楠应邀出席有关竞赛的系列活动并观摩了竞赛现场,副秘书长刘存信、孙振东,调研培训部副主任赵博思等陪同参加。
  9月17至18日,安徽省职业技能竞赛-第四届安徽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暨首届全国安防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安徽省分赛区选拔赛在合肥安防技术职业培训学校举办。中安协秘书长王楠应邀出席有关竞赛的系列活动并观摩了竞赛现场,副秘书长刘存信、孙振东,调研培训部副主任赵博思等陪同参加。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唐定永、省总工会劳经部部长邱波,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原总队长范厚本,省公安厅科信处副处长李伟,省人社厅职建处副处长陈德宝,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理事长王慧莉,合肥市公安局治安警察支队党委委员陶东,以及省内相关单位安保部门、其他省市安防行业协会的领导、专家、企业代表。

  本届竞赛是经安徽省劳动竞赛委员会、安徽省总工会、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指导,安徽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主办,合肥安防技术职业培训学校等单位共同承办、协办、支持。本届竞赛采用理论知识考试和技能操作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获奖选手除取得"安徽省技术能手"、技能等级证书外,还将有机会代表安徽省参加由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主办的首届全国安防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


  本届竞赛以"喜迎二十大 匠心护平安"为主题,旨在推动安徽省安防行业实战练兵,通过以赛促训、以赛促学,全面提升安徽省从业人员技能水平,增强职业责任感和荣誉感,为行业选拔优秀技能人才,促进安徽省安防行业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职工队伍建设,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安徽"提供人才保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经过2天激烈争夺,竞赛圆满落幕。中国安防协会秘书长王楠,副秘书长刘存信,调研培训部副主任赵博思,专家委专家吴敏萍、冯杰忠,安徽省安防协会理事长王慧莉,及部分省市协会领导参加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和选手颁奖。

  本次安徽省分赛区选拔赛有40家安防企业的100余名选手同台比拼。赛场内,你争我夺,激烈比拼,一较高下;赛场外,切磋交流,取长补短,增进了友谊。经过理论知识考试和技能操劳两个环节的综合较量,共有六名选手及三只团队分获个人赛和团体赛一二三等奖。闭幕式上,还向参赛单位和承办、协办单位颁发其他奖项。

  自2014年以来,安徽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已成功举办四届省级安防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带动了1千余会员企业开展岗位练兵,近千名从业人员参加竞赛,为安徽省安防行业选拔出一批优秀技能人才,提升了行业从业人员的整体技术能力和水平。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