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要闻 > 正文
中国安防协会安检防爆专业委员会赴同方威视开展工作调研
2022/11/30 15:59   中国安防协会      关键字:中国安防协会 安检防爆 同方威视      浏览量:
中安协副理事长兼主任委员谭晓准、秘书长王楠,专委会资深顾问刘辛、副主任委员陆剑君、张浩、李福会、秘书长刘锁柱(兼)、专员高慧洁一行应邀访问同方威视。
  安检防爆作为安防行业的重要领域,与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大局紧密相连,是“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支撑。为深入了解安检防爆领域发展情况、技术水平及重点攻关方向,促进技术创新和产业应用,11月15日,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中安协”)安检防爆专委会(以下简称“专委会”)赴同方威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方威视”)开展工作调研。
  中安协副理事长兼主任委员谭晓准、秘书长王楠,专委会资深顾问刘辛、副主任委员陆剑君、张浩、李福会、秘书长刘锁柱(兼)、专员高慧洁一行应邀访问同方威视。

座谈会现场
  同方威视副总裁彭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展示中心。彭华副总裁详细介绍了公司自1997年成立以来,立足于自主创新、紧贴客户需要,为全球170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目前产品及服务已进入民航、海关、铁路、公路、公安等众多领域,为保障国家安全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提供有力支撑。

参观展厅
  座谈会上,彭华副总裁对谭晓准副理事长、王楠秘书长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安协为行业发展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彭华副总裁表示同方威视始终以“敬畏安全、质量第一”为发展理念,坚持客户需求为导向,在技术上不断创新、产品上不断升级,为客户提供高质量可靠的产品,参与的所有重大项目均得到国内外客户的认可。

  同方威视副总裁 彭华
  谭晓准副理事长对同方威视在安检领域做出的成绩给予肯定,多年来同方威视紧跟国际技术发展前沿,利用信息通信技术及互联网平台将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与安检技术和产品深度融合,为客户提供智能查验、互联互通的新一代高科技安全检查解决方案。她表示,安检是国家安全、社会稳定最基础的保障,在“平安中国”建设方面发挥重要的支撑作用,是安防行业不可缺少的一个领域。她希望同方威视加强与专委会交流,作为行业的引领者加快技术创新,为推动行业新发展、开辟新赛道、打造新优势发挥积极作用。

中安协副理事长兼专委会主任委员 谭晓准
  专委会陆剑君副主任针对同方威视提到当前面临问题也给出了建议,首先对存在的问题分析具体原因,同时也提出可行性的解决方案,供大家共同研究。随后双方就行业发展、产学研模式、前沿技术、贸易制裁等方面深入探讨。

  中安协专家委副主任委员 陆剑君
  最后,王楠秘书长对同方威视多年来在安检防爆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当前行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他提出,一是要建立沟通机制,加强企业间的合作减少无序的竞争;二是要加强技术和应用创新,建立相关行业标准,通过标准促进行业发展;三是建立行业合作生态,帮助中小企业找到适合的生存空间,共同推动安检防爆行业健康发展。

中安协秘书长 王楠

合影留念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