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要闻 > 正文
中安协秘书长王楠应邀出席
黑龙江省安防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
暨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2023/3/15 17:22   中国安防协会      关键字:中安协 黑龙江省 会员代表大会      浏览量:
黑龙江省安防协会理事长张学富在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中指出,黑龙江省安防协会在省民政厅和省公安厅的正确指导下,在全体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协会章程,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充分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在强化党建、提供服务、引领发展、促进自律等方面较好地完成了各项既定工作任务。
  2023年3月11日,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中安协”)秘书长王楠应邀出席黑龙江省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以下简称“黑龙江省安防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中安协专家咨询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刘锁柱、调研培训部副主任赵博思陪同出席。
  黑龙江省公安厅科技信息化总队副总队长张霆,吉林省公安厅原副巡视员、吉林省社会公共安全产品行业协会理事长刘敏,辽宁省社会公共安全产品行业协会会长张立群,浙江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秘书长赵永华及黑龙江省安防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学富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会议还有来自黑龙江省公安厅科技信息化总队,辽宁省公安厅指挥中心、辽宁省安防协会,吉林省社会公共安全产品行业协会等单位相关领导和嘉宾,以及黑龙江省安防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和理事单位代表,以及会员单位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上海爱谱华顿电子工业有限公司哈尔滨分公司总经理李海林主持。



  奏唱国歌
  黑龙江省安防协会理事长张学富在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中指出,黑龙江省安防协会在省民政厅和省公安厅的正确指导下,在全体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协会章程,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充分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在强化党建、提供服务、引领发展、促进自律等方面较好地完成了各项既定工作任务。他表示:“相信在新一届理事会及监事会的带领下,协会将不断完善服务机制,着力提升服务水平,工作将迈上新的更高台阶。”

  黑龙江省安防协会理事长张学富作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黑龙江省安防协会秘书长杨雪倩作第三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黑龙江省安防协会在黑龙江省民政厅和省公安厅的正确指导下,按照《民间非营利组织会计制度》进行会计核算和财务管理,按照协会《章程》规定收取会费,执行协会财务纪律,严格控制经费使用,合理安排经费支出,为协会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

  黑龙江省安防协会秘书长杨雪倩作报告
  大会表决通过了《黑龙江省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黑龙江省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章程》(修订草案);经全体代表举手表决,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监事会。
  新当选的黑龙江省安防协会理事长张学富在讲话中指出,黑龙江省安防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新一届理事会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今后协会工作重点主要放在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加强行业自律,继续开展能力评价工作;三是开展标准宣贯培训工作;四是加强专家委员会建设,充分发挥委员会职能作用;五是深入走访企业,开展行业调研;六是对标先进,寻找差距,学习经验;七是加强文体活动的开展。张学富理事长表示黑龙江省安防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定会赓续前行,奋楫争先,为行业健康快速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黑龙江省公安厅科技信息化总队副总队长张霆对新当选的第四届理事会、监事会及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对到会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张霆副总队长指出,黑龙江省安防协会自成立以来,在协会管理部门和业务指导部门的指导下,强化党建工作,推进行业监督自律,充分发挥政府和会员企业间的桥梁纽带作用,致力于服务国家整体战略,服务行业发展,服务会员企业,服务于公安工作,努力推动黑龙江安防行业高质量发展。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深入发展,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仍然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安防行业也将面临新的机遇和新的挑战,新一届理事会要勇于迎接挑战,乘势而上,开拓创新,带领全体会员单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指导行业技术进步,努力开创黑龙江安防行业发展新局面。

  公安厅科信总队张霆副总队长作重要讲话
  中安协秘书长王楠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对黑龙江省安防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黑龙江省安防协会新当选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及常务理事表达良好的祝愿。王楠秘书长指出,安防行业是一个特殊的行业,目前在全国经济复苏的大背景下,安防行业承载着特殊的使命,同时协会工作也是在我国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当中的一份重要力量,在为政府提供咨询、服务企业发展、优化资源配置、加强行业自律和创新社会治理、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2022年在哈尔滨召开了世界5G大会,随着万物互联、万物智能的进一步拓展,老百姓生活的进一步提高,整个社会治理需求的进一步升级,安防行业即将迎来新一轮的发展,在构建新发展格局,大力提振市场信心,突出做好稳增长工作,着力扩大国内安防市场需求,勇于开辟安防新赛道,加快建设现代化安防产业体系,服务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等方面,为安防行业开辟了广阔的前景。希望黑龙江省安防协会把握新的发展机遇,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在全国形成鲜明的旗帜和亮点。

  中安协秘书长王楠作重要讲话
  黑龙江省安防协会新一届理事会的产生,标志着黑龙江省安防协会将进入一个新的发展时期,协会将坚持秉承为会员单位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再续辉煌、再展宏图、再创伟业,奋力谱写黑龙江省安防行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