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要闻 > 正文
中国安防协会防伪技术专业委员会
同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经管学院业务工作座谈会顺利召开
2023/3/17 09:32   中国安防协会防伪技术专业委员会      关键字:中安协 防伪会      浏览量: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以下简称“信息大学经管学院”)副院长尹洁林一行四人到访中安协,就如何深入构建安防及防伪体系发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等内容与中安协防伪专委会进行了座谈交流。
  2023年3月14日,应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中安协”)防伪技术专业委员会邀请(以下简称:防伪专委会),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以下简称“信息大学经管学院”)副院长尹洁林一行四人到访中安协,就如何深入构建安防及防伪体系发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等内容与中安协防伪专委会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议伊始,信息大学经管学院副院长尹洁林一行观看了中安协成立三十周年宣传片。随后,中安协秘书长王楠向在座的来宾详细介绍了中安协发展历史、当前行业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同时指出:中安协将始终秉承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理念,促进我国安防行业健康发展,充分发挥安防技术在创新社会治理、构建全方位立体化社会公共安全网方面的作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平安中国建设,全方位预防各类违法及暴力犯罪,为全面建设中国现代化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提供技术支撑。尹洁林副院长及在座的领导、专家认真的听取了王楠秘书长的介绍,并对中安协所取得的工作成果给予了高度赞许。
  尹洁林副院长就经管学院情况进行了介绍,她表示非常高兴能同防伪专委会展开座谈。经管学院拥有经济学和管理学两大学科门类,设8个本科专业,3个一级硕士授权学科和3个专业硕士学位授予点。拥有多个科研平台和校级研究机构,与众多社科领域著名科研机构、高校及市场监管等政府部门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为政府相关部门和企业决策发挥了重要作用,在社会科学、企业管理等领域拥有深厚的积累和广泛的影响力。经管学院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加强合作,利用自身优势,为国家安防行业发展、防伪平台体系建设提供管理、咨询领域的专业服务。

  防伪专委会高级顾问刘玫玫表示:听了信息大学经管学院的介绍感触很深,防伪专委会前身是中国防伪技术协会,现更名为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防伪技术专业委员会,继承原中国防伪技术协会的职能和工作。在未来的工作中将本着“守正创新”的精神,希望同信息科技大学经管学院在多个领域展开合作,持续推进数字化防伪技术赋能公共安全,将防伪技术、打假手段同社会综合治理体系紧密结合,更好地服务防伪行业、服务会员用户、服务人民群众。
  随后,双方围绕在公共安全评价体系建设领域如何发挥各自优势展开了富有成效的交流与研讨,并商定在双方擅长的领域,利用中安协大数据服务平台进行安防产品细分领域的满意度调查、搭建防伪溯源模块等方面开展多领域深度合作,推动防伪技术的发展和在更多领域的深度应用,促进多业态持续健康发展。
  一同参会的还有中安协综合部、能评中心领导及东方长青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的负责人。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