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要闻 > 正文
中国安防协会无人系统安全专业委员会到成都纵横参观交流
2023/3/21 08:51   中国安防协会      关键字:中国安防协会 无人系统 成都纵横      浏览量:
双方在沟通交流的基础上,对开展下一步合作进行了讨论和展望。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无人机设计制造行业的龙头企业,要积极发挥头部企业对行业的引领和规范作用,在体系建设、课题研究和行业规范制定等方面助力行业发展。
  3月20日下午,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中安协”)无人系统安全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曹志恒、副秘书长孙宝明一行到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小燕、副总经理张峻、营销中心战略合作部总监薛海青、科技部部长江俐琳、品牌宣传部部长张君道陪同参观并参加了座谈。

  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秉承技术创新、军工品质、服务至上的理念,以无人机智能飞行控制与导航、机载任务设备、指挥控制系统以及系统集成为核心技术,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多用途、高性能、一体化的工业级自驾仪系统、机载任务设备、无人机系统解决方案,是国内领先的真正掌握固定翼、直升机、多旋翼无人机飞行控制与导航核心技术并有成熟的系列产品的公司。
  双方在沟通交流的基础上,对开展下一步合作进行了讨论和展望。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无人机设计制造行业的龙头企业,要积极发挥头部企业对行业的引领和规范作用,在体系建设、课题研究和行业规范制定等方面助力行业发展;中安协将积极开展与企业的合作,增加互动,加深合作,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构建无人机行业健康发展的优质业态,为推进平安中国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