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要闻 > 正文
中国安防协会无人系统安全专业委员会
与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座谈交流
2023/3/21 08:59   中国安防协会      关键字:中安协 无安委 电子科技大学      浏览量:
通过交流,双方增进了了解,并对未来开展进一步合作达成了共识。中安协要积极推进和学院之间的合作,增加互动,借鉴学院在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方面的成熟经验,在课题研究、标准制定等方面加深合作、加强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推动安全产业健康发展。
  3月20日上午,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中安协”)无人系统安全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曹志恒、副秘书长孙宝明一行到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参观交流。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军、副院长朱国斌、院办主任李彝利、对外合作与科研管理办公室主任冯宇陪同参观并参加了座谈。

  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以下简称“学院”)是教育部和国家计委联合批准成立的全国首批35所示范性软件学院之一,学院软件工程专业为国家级特色专业,现拥有软件工程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权、硕士学位授予权。学院拥有一支学历高、经验丰富的教学师资队伍,结合国家“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创新求发展的人才培养理念,培养专业知识厚、综合素质高、创新能力强、具有良好职业素养、拥有国际视野和社会竞争力强的工程型软件人才。
  通过交流,双方增进了了解,并对未来开展进一步合作达成了共识。中安协要积极推进和学院之间的合作,增加互动,借鉴学院在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方面的成熟经验,在课题研究、标准制定等方面加深合作、加强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推动安全产业健康发展。学院和中安协之间要紧密携手、积极配合,发挥协同作用,并不断增强与中安协间的联系,为学院自有资源走出去打开新的通道,同时对中安协的业务开展和职能发挥提供更多更专业的助力。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