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要闻 > 正文
中国安防协会无安委
到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二十九研究所参观交流
2023/4/6 06:59   中国安防协会      关键字:中安协 无安委 中国电科      浏览量: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九研究所是我国最早建立的专业从事电子信息对抗技术研究、装备型号研制与批量生产的骨干研究所。
  3月22日下午,第十三届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工信部原副部长刘利华一行,在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原副局长、中国通信学会公共安全通信委员会主任委员牛晋、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无人系统安全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吴志强、副主任委员曹志恒、常务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孙晓禹陪同下到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二十九研究所调研。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二十九研究所所长高贤伟、副所长孟建保密总监综合办主任辛嘉祥、副总工程师王兵、综合部副主任张卓陪同调研并参加了座谈。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九研究所是我国最早建立的专业从事电子信息对抗技术研究、装备型号研制与批量生产的骨干研究所,多年来一直承担着国家重点工程、国家重大基础、国家重大安全等工程任务,能够设计、开发和生产陆、海、空、天等各种平台的电子信息系统与装备,向合作伙伴和用户提供高质量及富有创新的系统和体系解决方案。近年来,民品公司在电磁空间安全、物联网高端制造、低碳经济产业领域积极探索,已取得初步成效。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