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要闻 > 正文
中安协应邀出席内蒙古安防协会第五届第六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
2023/4/20 09:49   中国安防协会      关键字:中安协 内蒙古安防协会 常务理事会      浏览量:
内蒙古安防协会理事长李文林、名誉理事长刘永强、名誉副理事长张日新、执行秘书长乔丹、7家监事单位、46家常务理事单位以及部分理事、会员单位代表共计11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2023年4月14日下午,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中安协”)秘书长王楠应邀出席了内蒙古自治区公共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内蒙古安防协会”)第五届第六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中安协能评中心总监傅永超、调研培训部副主任赵博思陪同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内蒙古安防协会理事长李文林、名誉理事长刘永强、名誉副理事长张日新、执行秘书长乔丹、7家监事单位、46家常务理事单位以及部分理事、会员单位代表共计11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内蒙古安防协会李文林理事长做工作报告
  在热烈的掌声中,内蒙古安防协会李文林理事长做《内蒙古安防协会第五届第六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工作报告》。李文林理事长首先从“党建引领、开展协会基础工作、提高会员服务水平、提升行业管理水平、助力行业发展”等五个方面总结回顾第一季度的工作成果,接着从“强化党建、真抓实干做好服务、健全完善专家库、提升行业人才技能水平、稳步开展服务能力等级评定工作”等五个方面汇报了协会2023年的工作计划。提请常务理事会审议并表决通过。
  
  内蒙古安防协会刘永强名誉理事长为晋级常务理事单位授牌
  会议表决了晋级的2家理事单位和2家常务理事单位,同时为晋级常务理事单位授牌。
  
  内蒙古安防协会乔丹执行秘书长介绍专家委员会的相关情况
  
  内蒙古安防协会李文林理事长为新当选专委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和委员代表颁发聘书
  内蒙古安防协会执行秘书长乔丹介绍内蒙古安防协会组建行业专家委员会的相关情况并宣读专家委员会拟任名单。经大会审议,选出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1名、副主任委员7名、委员11名,涵盖行业相关领域的政府机构、科研院所、高校、重点企业、设计等单位的相关专业人士。
  
  中安协王楠秘书长政策解读
  2023年是党的二十大开局之年,是新冠后疫情时代重振信心、振奋经济之年。会议特别邀请了中安协王楠秘书长解读了《中国安防行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及党的二十大报告安防相关政策》。提纲挈领地阐释了中国安防行业“十四五”规划贯彻了国家“十四五”规划的精神及要求,指出落实行业管理部门及有关方面的工作部署,明确了十四五时期的工作方向及重点任务,描绘出未来安防行业发展的主要方向,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
  
  内蒙古安防协会第五届第六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合影
  内蒙古安防协会第五届第六次常务理事会扩大会议为内蒙古自治区安防行业的提振信心、强劲复苏、着力推进行业发展吹响了奋进的号角。新的一年中,协会将不断寻路、探路、筑路,有效提升“服务企业、服务行业、服务社会、服务国家”的能力,想会员所想,急会所急,开拓服务新领域,切实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全面推进安防产业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