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要闻 > 正文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
应邀出席2023第二十五届东北安博会
2023/4/25 18:38   中国安防协会      关键字:中安协 东北安博会      浏览量:
本届展会以“振兴数智新东北 共建安防新生态”为主题,通过展示最新科研成果、顶尖技术、发展应用解决方案与市场动向,多角度呈现未来安防行业演进趋势,带动上下游企业聚集,旨在推动安防企业与更多合作伙伴共同形成良性生态圈,构建融合发展的产业生态。
  2023第二十五届东北国际公共安全防范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东北安博会”)于4月20日在辽宁沈阳新世界博览馆盛大开幕!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中安协”)理事长顾建国、秘书长王楠应邀出席开幕式,中安协能评中心总监傅永超、调研培训部副主任赵博思陪同出席。

  开幕式由辽宁省安防协会赵宇秘书长主持。出席本届博览会开幕式的其他领导嘉宾有:辽宁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谷军营,公安部第一研究所副所长余兵,沈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明,辽宁省公安厅计算机信息管理处处长白鹏,辽宁省安防协会会长张立群,以及来自全国部分省市协会、龙头企业代表等。

  顾建国理事长表示,伴随“数字中国”“更高水平平安中国”建设步伐,我国安防领域不断融合大数据、物联网、5G、人工智能、生成式AI、量子信息等新科技,安防行业正在加快进行数字化转型,构建数智产业生态。东北安博会要扩大平台效应,持续引导新技术、新产品的应用与推广,以数字化建设更好地推动行业和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第二十五届“东北安博会”历时三天,参展企业达500余家,展览面积达18000平方米,展位数量800余个,预计专业观众超过45000人/次。本届展会以“振兴数智新东北 共建安防新生态”为主题,通过展示最新科研成果、顶尖技术、发展应用解决方案与市场动向,多角度呈现未来安防行业演进趋势,带动上下游企业聚集,旨在推动安防企业与更多合作伙伴共同形成良性生态圈,构建融合发展的产业生态。

  辽宁省公安厅在东北安博会现场举办“辽宁公安科技信息化成果展”,集中展出近年来辽宁公安“改革强警、科技兴警”成效和信息化深度应用成果,全方位、立体化展示辽宁公安科技信息化成果服务国计民生和赋能基层实战能力。辽宁省公安厅组织省内十四个市公安机关相关警种及辽河油田等500余位公安干警莅临展会现场参观交流,共同推进安防创新技术与警务工作深度融合,加速辽宁省“科技兴警”目标的实现。

  本届安博会吸引了国内诸多优秀安防企业参展,展示了最前沿的安全防范科技在智慧政务、智慧警务、智慧司法、智慧电力、智慧社区、智慧医院、智慧校园、智慧厂矿、智慧监所、智慧交通、智慧仓储物流、应急救援、智能建筑、智慧物业及平安乡村等领域的技术应用。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